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20章 轮回幻镜(第1页)

尼克勒斯是血族亲王,其实力也相当于渡劫境的修真强者,此时他已经在这个山谷中与人大战,已是身负重伤,若不是血族那强劲的恢复能力,与那血族无与伦比的速度,他都不知道自己死了多少回了,而且也算是他很幸运,那些不知为何,实力相当强悍之人尽是没有一人来到这个山谷,不然,就算是他的血族恢复力强又如何,那照样玩完!

那他们又去了哪了呢?

是死了,或是被淘汰出局了?

这个问题想来也就只有夏棋一人所知道吧!

没错,这些人没有来到山谷,不是他们没有通过试炼空间,也不是他们死了或是淘汰了,而是他们都被夏棋弄到了一个镜的世界。

是的镜的世界,那里全部都是镜子,准确的来说,那里都是一些轮回幻镜,它能把一个人进入到那个回忆的世界,就好像他们又重新轮回重生一般。

夏棋玩归玩,可是他绝对没有忘记他最初的想法,那就是打探得魔灵宗的宗门所在,打探得各界他所不知道的世界与入口。

而这个轮回幻镜,就是他特意准备的,他竟然要做幕后,那就不能以真面貌示人,不然那事可就大发了,

那么一次他就有可能得罪全修者世界,那可不是他所想看到的,至少在没有那个能力之前,夏棋也还没有那么的疯狂。

游戏也是需要逼真的,得宝者也必须有,但这个得宝者是谁,这一切也都在夏棋的掌握之中!

轮回幻镜中,各界大佬都经历了一次轮回之行,当他们醒来之时,亦也是明白了很多,相信如果他们此次出去的话,或许也有可能有所突破现有境界也不一定,这是夏棋无法阻止的,因为这些人都是强者,哪一个不是大罗金仙,或就是九天玄仙,又或是仙帝之尊的人,这是夏棋最为顾忌的,不然他用最为简单的杀人夺魂,那不就知道一切了。

而另一方面,夏棋也真是懒,不想一次就与这么多人开战,这个轮回幻镜就是一个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办到的事情,夏棋又为何不做!

此时夏棋亦也是知道了各界的信息了,也知道了在那些神秘如灵界中也有着神级强者的存在,这让夏棋多少又有些顾忌起来,虽然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都没能飞升神界,但那也不是他考虑的,他要考虑的是那魔灵宗传说不知在哪已经闭关了几万年的老祖宗到底有多强。

华夏昆仑山一绝壁之处,那处就是灵界界门之处。

此时魔灵宗五大金仙长老都已出界,感受着外界那污染的空气,他们不由的皱了皱眉,由是伍月长老有些不自然的说道:“老三,老五,此时我才知道你们为何说再也不想来这世俗界了,这灵气还真是少得可怜啊,特别是这个空气怕是传说中的幽冥血海也不过如此吧?”

郜允长老也是很不自然的说道:“是啊,上次我与老五一起出来时,可着实被这里的一切所惊吓了,这还是以往的那个天仙满天飞的华夏大陆吗?”

公良智却是不禁摇了摇头说道:“哎,这也是没办法的,自九万年前,那一场人神大战后,这个世界就已然开始变了,他早已是千疮百孔,不然三千年前封神榜一出,仙界之门就关闭了,仙界之人下不来,下界之人也上不去,为此我们六大派才会在两千年前招进在外的修真者入我灵界,不然这个世界何时毁灭都不知道。”

“好了,我们别在此聊了,还是早些抓回夏棋回灵界吧,这个地方我是一刻也不想多呆了。”

昊天奉厌恶的看着这个世界说道。

众长老点了点头,正好离开之时,却是突至一个声音传来,止住了他们的脚步……

“哦,你们是来抓我的?”

夏棋在知道了灵界的入口,与进入灵界的方法后,自是马不停蹄的放弃了那一场大戏的观看,就向灵界赶来,目的就是想在魔灵宗此时那个老祖宗魔尊苍月闭关,宗内唯一的一个仙帝之尊太上长老落天残与两个玄仙尊者在浮空神山之时,前往魔灵宗行那灭门之事。

正如来得巧不如来得刚刚好,夏棋看着那五人脸色各异的人,一眼就看出了这几人就是魔灵宗之人,不说他已经知道一切信息来源,就说他们各自体内都有着夏棋的一丝封印,就不可能逃得了夏棋的法眼。

看着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几人面前的年轻人,他们震惊了,能无声无息出现在自己等人面前的那也就只有玄仙以上绝强者,更有可能是仙帝之尊的强者。

“前辈,你是?”

不知来人的伍月好奇的问道。

“哦,你们刚不是说要去抓我的吗?怎么现在就不认识我了?”

夏棋冷凛的看着几人说道。

“什么,你是夏棋?你不是罗天上仙实力吗?”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