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17章 婚礼(第1页)

看着朝自己走过来的劫匪头首,安绍闲嘴角带起一个有弧度的冷笑,伸手,反扭,夺枪,一记刀手,打晕那匪首,一气呵成,转瞬间也不过两秒的时间,后是迅速转身,扣枪,扫射……

“嘚……嘚……”

刹那间,在外面的还有错愕之时,安绍闲已经扫射了茶馆内的五人劫匪。

而后安绍闲想到自家的茶馆被这伙人炸烂,更是打扰了自己喝茶的雅性,而且这时他又看到林筱雨看自己的眼神,他很享用,于是心生一计,眼中闪过一道狠厉,迅速进入那个洞口,看到银行那边的持枪的劫匪,不论他们手中是否有人质,迅速开枪,转瞬间战斗不过一分钟的时间,安绍闲再次击毙七人,一场似乎几于屠杀般的枪战就这样结束了。

看着这个很满意的结果,安绍闲气定神闲的拿着枪来到屋外,看着面前的那些武警说道:“好了,劫匪共十二人,全部击毙,你们都进来吧。”

闻言,对面的那些警察顿是一惊,本还以为这是一个劫匪,却没想到他会说出这等话,但看他这么气定神闲的样子,又不像说假,而且刚刚屋内的枪声他们是听到了的,于是为了确定,那钟警司拿起对讲机说道:“OVER……OVER……看到里面的情况了吗?”

“报告Sir,里面情况属实,但还请再次核实那人的身份。”

“好!”

放下对讲机,拿来喇叭喊道:“你是谁?”

安绍闲看着这帮如此胆小的警察就一阵讥笑,“我乃安氏集团的公子安绍闲,里面的劫匪已尽被我所诛杀,你们还是快进来处理下,本公子可是很忙的。”

说着,那安绍闲扔掉手中的枪,就朝自家的茶馆走去,刚好看到林筱雨从内走了出来,带有谄媚关心的笑道:“筱雨,你没事吧?”

林筱雨冷冷的点了点头说道:“走吧,今天我没心情在逛下去了,送我回家吧。”

闻此,安绍闲也只得无奈回应:“好的。”

在做完一切笔录后,已是十分钟之后,这还要不是因为他是安氏集团的公子,那或许还有可能更久。

而后安绍闲也就再当一回司机,护送要筱雨回去了。

……

次日,2018年12月12日,这一天是夏棋与于梦的结婚之日,为今天的婚礼,昨日于梦是住在酒店的,以前的那个家,她也就当是送给于小霜她们了,如今因两年前醉酒闹事进了看守所的于雷,他们根本也没有什么依靠,那幢房子就当是于梦送给他们最后的礼物吧。

此时于梦不知道的是,夏棋也为她在牢狱里的那个不怎么负责任的父亲送去了今日结婚的喜糖。

虽然于梦她的父亲不是一个什么好东西,但是至少他如今也还算是于梦的父亲,所以这点夏棋还是要考虑的。

没有豪车的接送,全程都是以夏棋所打造以合十八人抬轿的水晶抬轿,浩浩大大的穿过数十条街道后,方是来了夏家,坐在轿上的于梦更是身穿过白色天绫衣,衣上是闪烁的晶石是七彩神石,阳光下夺目而不刺眼,头带水晶凤冠,华丽而高贵。

全程看到这个别样而造价非凡的迎亲队伍,都不由为之震惊。

此全程更是被有心人录制成了视频,发到了微信上,一瞬间转发过万,大都被赞之太过奢华。

叶天凡是此次夏棋请来的伴郎,当叶天凡看到入轿进屋的轿子,瞳孔不由一缩,“那……那是极品神晶石?玛的,这家伙迎个亲,用这么高档的神晶石,跟他比,我似乎一点都不败家。”

而当他看到于梦那一身所穿之后,不由皱了皱眉,因为那上面有不少东西都是他不知道的。

而早已来到夏家,参加这次婚礼的林筱雨看到于梦身着如此华丽而不失优雅的婚服后,她开始有些忌妒了,想到原本这都应该属于自己的,可是如今却只能望而兴叹。

而天亿基金公司的员工,这还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于梦,如此美的不可方物,就像是九星银河中落凡的仙女一般,如此的超尘脱俗。

全程于梦成了焦点,而且因于梦又是华夏数一数二的富婆,那些记者更是拍照不止,都是震惊于于梦今日出嫁的不同,出嫁的如此豪华,有眼识的上就可以知道,这一场婚礼至少也是上百亿美金以上的迎亲啊。

这是一种怎样的震撼!

而陪同于梦一起来的安绍闲,此时看到于梦,那完全是一种惊艳,昨天还没这么觉得,虽然她很美,但还是逊色于林筱雨一点,但今天这一看来,那完全是一个活生生的仙女,一时他看呆了,也不由开始有些意淫起来,更是开始羡慕起那个夏棋来。

当然羡慕夏棋的又何止他一个……

于梦感受着那无限的光芒,带着无限而甜美的笑,一步步的踏入婚礼上的水晶地段,那是一种洋溢的幸福。

夏棋看着自己此生的新娘,也是一步步的走向于梦,来到于梦的跟前单膝下跪,手举着一枚九彩婚戒,说:“梦,嫁给我吧,宇宙洪荒,你愿陪我一生永恒吗?”

这是夏棋没有对于梦说的,在婚礼上的求婚一时喜得于梦,乐而泣喜:“我愿意,我愿意!”

夏棋展颜微笑,在众人惊呼声中,上前抱起于梦,一步一步的走向结婚喜堂……

夏天与古萝坐在上首,看着下面的那对新人,他们同是洋溢着笑,死而复生的他们,这一刻才觉得这才是他们最开心的一刻。

夏棋带着于梦来到前堂,天恒方是喊道:“新人结婚之礼现在开始,有请我们的小媒人夏沐主持此次的婚礼。”

在一阵欢快的掌声中,我们的小可爱小沐儿却是拍着小手走上台前说道:“新婚盛礼,现在开始。”

“夏棋,你愿意娶于梦为娶吗?”

看着他的宝贝女儿,夏棋乐极,点了点头说道:“我愿意!”

“那你爱夏沐吗?”

热门小说推荐
魔法棘

魔法棘

他捻出灰色手帕的一角,慢慢擦拭左眼角下那近一寸长疤痕里溢流出的水分。魔力损耗得他周身疲惫,他拖着灌铅般的双腿沿着罗德索伽大街行走,直到在6号门前驻足。这里是黑白菱格棺材铺,棺渡亡灵之外,他们还做着另一笔地下买卖。...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我有七个师父,她们强到让人窒息。(当成同人看吧,看不懂的人先去看老书)...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倒霉催的她就是在路上捡了个半死不活的男人回家,本想化身白衣天使,奈何却悲催羊入虎口,被扑倒吃抹干净,连带着渣渣都不剩!再次相遇,她却被他强行带进了他的世界里,从此,命运纠缠。他是黑暗之帝,是神秘家族的新一代主人,是从修罗场走出来的不败之神。传闻,他冷漠无情,喜怒无常,是魔鬼一般的存在传闻,他手段残忍,铁血无情,人人闻风丧胆,却又不得不臣服。传闻,他不近女色,女人靠近三步之内必死无疑然而,一切都只是传闻一次命中注定的邂逅,她走进他的心,原本的生活被打乱。据某个磨叽的属下说,自从先生就变得傻缺了!据说,墨先生爱美人不爱江山,冲冠一怒为红颜!她是传说中的嗜血玫瑰,是绻卷血场的玉面罗刹!有人忌惮她,忌惮她足以睥睨世界,让人不得不羡煞的财富。有人畏惧她,畏惧她足以毁灭世界,让人不得不臣服的权势。有人嫉妒她,嫉妒她足以傲视世界,拥有让人向往的爱情。有人说,她是魔鬼,她妩媚一笑,不作理会,魔鬼又如何?若能随心所欲,她不怕成为魔鬼!有人说,她是天使,她自嘲一笑,毫无波动,天使有何用?她从来就不是天使!妖魅丛生,潋滟勾魂,殊不知,这些都是假象!――某日清晨,宽大的床上,看着白色床单上的一滩血迹,某男眉毛一紧,看着躲在被窝里,脸色红扑扑的女人,不知所措!伤哪了?声音包含着浓浓的担忧。没有小如细蚊抖翅!怎么会流血?眉头霎紧。都说了没事了!某女头一低。那让我看看伤口!某男作势上前。你丫的滚粗某女仰头狂哮――某日,庄严豪华的会议厅里,一团围着会议桌的老头子正在讨论着重要事件,某男冷着一张脸坐在上首,沉默不语,一脸不善的看着下面讨论的如火如荼的老头子们。底下的人们瞬间紧绷,不知道墨先生又怎么了!一个手下匆匆走来,附在他耳边嘀咕道。墨先生,夫人去找顾先生了。某男眉毛一挑,什么时候?就在刚刚。某男心里打鼓,在哪?××广场!某男脸色一黑,迅速站起来,踏步离开会议厅――这女人真是欠收拾留下一屋子面面相觑的老头子,脸色不忿又不敢说话!墨先生,你肿么可以这么任性?――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讲述爱情,亲情,友情涉及了权势斗争,豪门宅斗,豪门恩怨。还有可耐的包子!...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由作者火茵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里番拯救者

里番拯救者

别的人穿越,不是火影就是龙珠。不费吹灰之力获得力量之后就可以实现他们那充满欲望的梦想。在不济进入能量等级不高的位面,过着吐槽校园的生活。和自己一样,大部分穿越者都是帅的掉渣渣。我也一样,虽然很帅但是那个见到女孩子就结巴,然后不敢正视,最后脑袋喷烟昏倒的设定是怎么回事!咱不是那种患有女性恐惧症的渣渣啊!!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也来到了动漫世界。不过,是个偏门的动漫。鬼父这是什么?等我搞清楚之后,才知道,原来...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