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24章 吴昂逃脱爆四更(第1页)

闻言,李南天是知道首长的想法的,因为毕竟能毫无预兆的一举灭掉一个武道世家的,那也只有他们所知的叶天凡了。

然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他也不能随便只凭猜测,于是只得摇了摇头说道:“不知道,这事来的太忽然,现在小龙那边得知的消息,也只是一些初步的资料,现在吴家上下除了吴家的吴昂与吴斗的尸体没有找到外,其他包括吴家家主在内三百四十一人全部死亡。”

“哦,也就是我们要想知道吴家被灭族真相,那只要找到吴家这两个小子就行了。”

龙华瞬间抓住重点的说道。

“是的,首长!”

李南天肯定的点头说道:“不过现我还有一个办法,或许可以让我们知道此事的真相。”

“哦,是哪个办法?”

龙华仔细想了想,忽而眼光中一道精光闪现说道:“你的意思是打电话问下在芦城的叶天凡,问问这事是不是他做的,以他的个性,是他做的他不会不承认,而如果不是他做的,那我们也可以委托他帮我们查查这事,上次我听你说过,这个叶天凡不只武道强大,更是有着比拟我们国安局的情报系统。”

听首长一言,李南天一时错愕,想道:首长就是首长,这搞政治的就是不一样,我才刚想到先问问叶天凡这事是不是他做的,至少那样可以肯定这事到底与他有没有关系。

但是首长确是已经想到了如果不是叶天凡所为的后续事情了,不得不佩服这些搞政治的。

“恩,首长,那我先给他打个电话问问。”

“等等,天南,我想问你一句话,你知道华夏守护一族与天神一族吗?”

……

一个小时前,定芦山中,不知何时醒过来的吴昂正在那大气喘喘的逃命着,只是奇异的是吴昂的双眼中不时的闪现着妖异的红芒,诡异莫明。

“老家伙,你跑不掉的。”

一道黑影划过月光,直射林间,瞬间就挡在了吴昂的面前。

随后,吴斗右手一挥,一道墨绿色刀芒急射而去,使得正逃向这边的吴昂不得不停身抵挡。

只见吴昂一个转身,脚下一踏,一道黑丝环绕的护身罡气升起,但这也只是强驽之末,那黑色罡气只是抵挡了数秒钟的时间,就崩离瓦解。

噗……

月光下闪过一道耀眼的血光,吴昂如同断筝般飞驰而去,更因去势凶猛,撞倒了几颗大树方才掉落于地面上……

落地后的吴昂,狂吐了几口血后,用以怨毒的眼神看向吴斗,没想到自己会栽在这个自己亲手带回家的白眼狼手里,他恨,他怨,更多的是不甘。

见吴昂看向自己怨恨的眼神,吴斗没有一点的不适,反是痛快之极,然后一步一步的走向吴昂,眼神中闪过一丝狠厉:“哼,老家伙,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手,要不是我发现的即时,那还真让你给逃了。”

“哼,吴斗,枉我见你是我吴家子孙,不忍你就此在外受苦受冻,把你带回吴家,你确不思报效吴家,反是联合外人灭我吴氏宗族,你按的是什么心?”

沙哑的声音,可见他伤的不轻,就差没断气了。

“哼,老家伙,你还好意思说,你当我不知道,你带我回家不过就是为了那个花花公子,败家子而已。

这么多年来,我为吴家在商业上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可是你呢,你给我的是什么,你一句好话都没有,甚至还想方试法的打压我在吴家的影响力,好不容易立了一次大功,你确只是扔了一本不痛不痒的三流炼体功法给我,不就是怕我有了自己力量后,怕我夺你的权吗?”

吴斗看着是吴昂却又不是吴昂的人,提起‘吴昂’的衣领,狠厉的说道:“只可惜,你千算万算,没有算到,在吴家不论是谁都可以选择去修炼的明月神诀会成就了我吧!

哈哈……”

热门小说推荐
魔法棘

魔法棘

他捻出灰色手帕的一角,慢慢擦拭左眼角下那近一寸长疤痕里溢流出的水分。魔力损耗得他周身疲惫,他拖着灌铅般的双腿沿着罗德索伽大街行走,直到在6号门前驻足。这里是黑白菱格棺材铺,棺渡亡灵之外,他们还做着另一笔地下买卖。...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我有七个师父,她们强到让人窒息。(当成同人看吧,看不懂的人先去看老书)...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倒霉催的她就是在路上捡了个半死不活的男人回家,本想化身白衣天使,奈何却悲催羊入虎口,被扑倒吃抹干净,连带着渣渣都不剩!再次相遇,她却被他强行带进了他的世界里,从此,命运纠缠。他是黑暗之帝,是神秘家族的新一代主人,是从修罗场走出来的不败之神。传闻,他冷漠无情,喜怒无常,是魔鬼一般的存在传闻,他手段残忍,铁血无情,人人闻风丧胆,却又不得不臣服。传闻,他不近女色,女人靠近三步之内必死无疑然而,一切都只是传闻一次命中注定的邂逅,她走进他的心,原本的生活被打乱。据某个磨叽的属下说,自从先生就变得傻缺了!据说,墨先生爱美人不爱江山,冲冠一怒为红颜!她是传说中的嗜血玫瑰,是绻卷血场的玉面罗刹!有人忌惮她,忌惮她足以睥睨世界,让人不得不羡煞的财富。有人畏惧她,畏惧她足以毁灭世界,让人不得不臣服的权势。有人嫉妒她,嫉妒她足以傲视世界,拥有让人向往的爱情。有人说,她是魔鬼,她妩媚一笑,不作理会,魔鬼又如何?若能随心所欲,她不怕成为魔鬼!有人说,她是天使,她自嘲一笑,毫无波动,天使有何用?她从来就不是天使!妖魅丛生,潋滟勾魂,殊不知,这些都是假象!――某日清晨,宽大的床上,看着白色床单上的一滩血迹,某男眉毛一紧,看着躲在被窝里,脸色红扑扑的女人,不知所措!伤哪了?声音包含着浓浓的担忧。没有小如细蚊抖翅!怎么会流血?眉头霎紧。都说了没事了!某女头一低。那让我看看伤口!某男作势上前。你丫的滚粗某女仰头狂哮――某日,庄严豪华的会议厅里,一团围着会议桌的老头子正在讨论着重要事件,某男冷着一张脸坐在上首,沉默不语,一脸不善的看着下面讨论的如火如荼的老头子们。底下的人们瞬间紧绷,不知道墨先生又怎么了!一个手下匆匆走来,附在他耳边嘀咕道。墨先生,夫人去找顾先生了。某男眉毛一挑,什么时候?就在刚刚。某男心里打鼓,在哪?××广场!某男脸色一黑,迅速站起来,踏步离开会议厅――这女人真是欠收拾留下一屋子面面相觑的老头子,脸色不忿又不敢说话!墨先生,你肿么可以这么任性?――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讲述爱情,亲情,友情涉及了权势斗争,豪门宅斗,豪门恩怨。还有可耐的包子!...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由作者火茵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里番拯救者

里番拯救者

别的人穿越,不是火影就是龙珠。不费吹灰之力获得力量之后就可以实现他们那充满欲望的梦想。在不济进入能量等级不高的位面,过着吐槽校园的生活。和自己一样,大部分穿越者都是帅的掉渣渣。我也一样,虽然很帅但是那个见到女孩子就结巴,然后不敢正视,最后脑袋喷烟昏倒的设定是怎么回事!咱不是那种患有女性恐惧症的渣渣啊!!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也来到了动漫世界。不过,是个偏门的动漫。鬼父这是什么?等我搞清楚之后,才知道,原来...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