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16章 夏沐四更(第1页)

于梦?

一个名字,五年前的那个晚上,一个五年前的承诺,那个让自己糟蹋了的女孩。

这一刻,有关五年前与于梦的种种一一的闪现在了夏棋的记忆之中。

“记得,怎么了?”

“先生,五年前,你在离开家不久之时,于梦就来到了这里,她因为找寻不到你,几乎几次有所崩溃,我看得出来她很在乎先生,所以就一路跟随……”

天恒说到这里,明显有些动容,毕竟这样的感情有些过于伟大了。

五年前夏棋离开后的第三天,在找寻不得夏棋下落的于梦几乎崩溃。

怀着沉重思念之情,不知不觉来到了当初夏棋喝醉时来到的云雨湖,想起了那时夏棋对她的告白,那些撕心裂肺的情话,虽然她知道那不是说给她听的,但是她却是当真听了进去……

“你知道吗,我爱你,我很爱很爱你……”

“愿天一生定万世,伴你生生世世情……”

那一字一句都深深的进入了她的心里,那一刻,她多么希望她就是林筱雨,她就是他深爱的那个人。

夏棋,你在哪里,你在哪里?

你知道我在这里等你吗?你知道有一个女孩深深的爱着你吗?夏棋你到底在哪里?

于梦看着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夜晚,但却少了一个最为重要的人,这让她失望与感伤。

“啊……”

失魂愰神中的于梦走到了湖水的边缘,在回身之时不小心的掉落了云雨湖,让她一下惊醒了过来,挣扎着求救的她,却没有得到旁人一人的抢救。

跟在后面的天恒看着这个紧急的情况,在万愁莫展之时,只得死马当活马医的他,扑向了在湖边一个看热闹的男子身上,奇迹的让他果真付身在了那个男子身上,但落水的于梦让他没有时间去体会与感悟这付身的感觉,就不顾那男子女友的叫喊,扑向了湖中,好不容易救下了落水的于梦。

“救护车,快,救护车……”

芦城医院,刚看到于梦被推入急救室后,一种强烈无力的痛感传入天恒的灵魂深处,使得他不得不离开了那男子的身体。

而后紧接着那男子也就晕倒在了急救室门外,这让还在室门的一些医生与护士一阵好忙……

“什么?你是说她怀了我的孩子?”

于梦怀了我的孩子,那一晚……如果不是夏棋现在无法站起来,恐怕他都要拍案而起了。

“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孩子叫夏沐,今年已经四岁多了。”

“她把孩子生下了?而且孩子还是姓夏?”

为什么,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她那时可只有19岁啊,还是大好年华时期,未婚先孕,那时她到底承受了多少压力下生下孩子的?夏棋很难想像这五年间她到底是怎么度过的,一时间他充满的罪恶感,毕竟这一切的不幸都是由他而起。

“那她们现在在哪里?”

夏棋问道。

“她们现在都在芦城,如今于梦是天亿基金集团的CEO……”

早已经震惊在于梦为他生了一个孩子时,夏棋就已是坐不住了,于是夏棋果断的打断了天恒的话说道:“我不想听这些,我现在只想知道她们现在在哪里,马上立刻带我去见她们,还有把她们这五年来的一切都给我准备一份文件给我,我需要知道她们这五年来的一切,明白吗?”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