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13章 叶天凡的意外突破(第1页)

良久,在进行了一系列的问答和解说下,欧阳瑞晴方才真正的明白,原来自己以往认识的世界是那么的小,也知道了这个世界之上还有仙界和神界那高等空间的存在,也为叶天凡有这样神奇的能力而感到自豪。

因为以他这样的能力,自己那个只有利益,没有亲情的家族,也就没有理由不可能不答应这样一个强者的求婚了。

可是另一面他又为叶天凡担心起来,因为如果真按叶天凡所说的那样,这次这个来历不明的人,其背景或是实力极其强大,所以此时就连她也不知道如何决定,做或是不做?

“天凡,你是说,这个盒子是神界才能独有神髓玉精,功能真有你说的那么大吗?”

欧阳瑞晴在知道这盒子竟然是那么珍贵之物后,好奇已经不足以说明他那颗震憾的心了。

“有那么大吗,它只能比我所说的功能更好,我听我那个便宜师父留下的信息中得知,说这个世界也许还有着比神界更高的存在,如果有了这个也许以后我还有可能突破神界至皓也说不定。”

叶天凡看着这个东西眼馋的说道。

欧阳瑞晴刚也听说了叶天凡的奇遇,说他的师父是神界六大至尊之一的天珩神尊,见识非凡,所以她也不疑由他,对这个玉盒也就更大的兴趣了,于是说道:“天凡,我们先别猜测那人到底是什么人,但人家能给你这个玉盒,那说明他就不怕你不答应,那竟然这样,我们何不先打开看看这个盒子内装的到底是什么,如果这件事是我们做不到的,那他也不会这么轻意的就教给你吧?再说你还是神界至尊的传人,你不应该做那遇事就逃避之人。”

“是啊,我是神界至尊的传人,修习的是神界最强功法《戮神诀》,那也就是说我迟早有一天会问鼎那神界至尊之位,或是更高,而《戮神诀》总纲第一句就是:戮天神地,万古不枯!

没错,我要做就做那万古长存的存在,我是至尊!”

不知不觉,随着闭眼悟心的叶天凡,四周是昼起风云变幻,引动了天地异象,无数的天地灵气涌向了别墅中心的叶天凡,这是突破至强心境的现象。

而他这一突破,一时震惊了华夏许多正在闭关或是在云游的那些武道修真强者们。

使得他们纷纷出关,往叶天凡这边赶了过来。

欧阳瑞晴看着昼然风云变色的世界,那种被震憾的心被调了起来,却不知道离叶天凡最近的她,刚才是多么的危险,要不是那神髓玉盒在关键时候神奇的发出一道守护金光,让她得以在那强大的气势下安然无恙,不然她就是不死也得重伤昏迷。

咻……

在别墅上空很快就出现了两人,这两人一人身着浅灰色道袍的男子是青云宗的掌教灵道子,另一人身着黑色蟒袍的的男子是苍穹剑宗的宗主道虚真人。

“呵呵,灵道子,好久不见了。”

“道虚真人,是啊,我们恐怕也有三百五十年没见了吧?”

看着下面那浓厚的天地灵力,两人客套的说道了两句后,灵道子就说道:“道虚真人,你看这会是谁在这里突破呢,竟然会引动如此庞大的天地灵力。”

道虚真人闻言,摇了摇头说道:“不知道,看这气息应该不是我们认识的那几个老家伙,只是不知道是哪个道友了?”

说着,不一会,这里的人就越来越多了起来。

众人看着下面那骇人的天地灵力的浓度,惊讶无比。

而近在离这只有一河之隔的天地豪苑夏家别墅里的夏棋,感受着这天地异变,早就在第一时间已然知道了一切,不然他怎么催动那神髓玉盒护下弱小的欧阳瑞晴。

“呵呵,这小家伙,不错,竟然这一顿悟就到了神丹后期巅峰之境了,竟然这样,那这游戏就更好玩了。”

在顿悟中,很快叶天凡一举突破到神丹后期巅峰之境,实力相当于大乘境后期的强者。

就连那异能晶体也大了一圈,相当于凡仙巅峰之境。

在突破成功醒来后,叶天凡就第一时间就感知到了别墅上空那些不请自来的修炼界的‘友人’,于是顾不得一旁的欧阳瑞晴,就瞬移而出,来到了空中。

“各位,不好意思,刚不小心小小的突破了一把,惊扰了各位,各位你们看,世俗界毕竟不是久留之地,是不是大家可以散了。”

叶天凡抱歉的对着天空中众人说道,而后也就不顾他们,瞬移而入家里,而后拉着欧阳瑞晴就再次瞬移离开了那里。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