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10章 非礼莫视(第1页)

“啊,那棋儿,你快说说啊,那是不是女娲造人和封神榜也都是真的啊?”

古萝现在重生后就像是一个小孩一般,好奇的事特别多,这不又一次缠上了自家这个宝贝儿子了。

“呃,这个……要不这样,我这里有一本上古秘录,你们想知道什么,这里面都有。”

夏棋看着越来越可爱迷人的老妈,他是有苦说不出啊。

“不,我就要你说,这天天个就知道修炼修炼,烦都烦死了,儿子啊,来,多陪陪妈聊聊天啊。”

古萝接过那书,一把丢给夏天,而后拉着夏棋的手娇柔的说道。

看着自家老妈这样,夏棋瞬间头又痛起来了,无奈的看向老夏,可是老夏却是视若不见,天恒更是跑去夏天那头看那本上古秘录去了。

最终无奈下,夏棋只能硬着头皮给自己老妈讲了。

却是没有发现夏天与天恒根本没有在看书,而是各自伸长的耳朵旁听着他的讲说,毕竟看哪有听舒服。

……

课堂之上,当欧阳瑞晴看到安然无恙的夏棋,顿时放松了许多,也忘了昨天明明是她想整他的想法。

而今天讲课的导师周雅婷,一身教师正装,更显得她身材的丰满诱人,一下迷惑了在场几乎所有的男生学子,使得这一堂课上,没有一人在睡懒觉。

而唯独夏棋目不邪视,一直都只是在那做着笔记或是认真听讲,因为他的金融学识太少了,而且一下过去五年,虽然他有着过目不忘的本领,但是记忆只是记忆,却并不代表理解,而且像这一行,贵在时间的认准与时代知识的运用,不只是记忆那么简单的。

夏棋的不受迷惑的眼神,周雅婷是看在眼里的,不过她也只是疑惑一下而已,只是以为这样一个残疾之人,只想多学点有用的知识,从而进步,让他不背时代而淘汰。

而就在上课上到一半之时,室外一道白光飘然而至,当然这一切都只有夏棋与天恒看得到。

在天恒接过那道是为传送灵符的白光后,他瞬间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原来是他派出去收集胡刚与叶天凡资料的人员的传信。

天恒在堂课上众人都没有注意的情况下,从那传送灵符之内拿出了两份档案,在夏棋耳边耳语了几句,就把那两份档案交给了夏棋。

“咦,那人手上什么时候有那两份文件的?”

虽然周雅婷看不到那怎么取出的文件,但是一直有所关注着夏棋那边的她,也不由的猜想原本天恒身上没有包,也没有任何文件的他,是怎么突然出现两份文件,而后交给了夏棋。

当然疑惑归疑惑,课还是要上的,所以这也只是一个小插曲而已。

胡刚,1999年出生,如今18岁,多年来是一个绔纨子弟,不知祸害了多少少女。

下面就是一条条的罪明,无一不清楚。

胡天正,胡刚的父亲,97年出任芦城乡镇镇长,99年业绩显著,破格升为县财政局长,2004再任县长……如今的芦川省的省长。

下面也是一条条贪污等一条条的罪行。

叶蓝,胡刚的母亲,早老间芦城市的市长的千金……

胡强,胡刚的哥哥,五年多以前与胡刚一样是一个绔纨不堪的公子哥,但不知什么原因,五年多以前突然性格大变,值得一提的是,文件中写道:五年多以前胡强与夏棋争斗一女(林筱雨),胡强被夏棋凌侮打伤……

胡强?看来这一切的一切都与这个胡强脱不了干系啊!

叶天凡,20岁,孤儿……五年前因喜欢欧阳家的千金欧阳瑞晴,追求时被拒,心灰意冷。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