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07章 叶天凡求收藏求推荐(第1页)

傍晚,芦城大学女生宿舍五楼511室里,欧阳瑞晴现在正就住在这间房内,一脸苦思的躺在床上在想到底去哪里租房好呢?

“诶,瑞晴,你是不是认识那个今天新来的同学啊?”

林梦玲看着那一脸正发愁发呆的欧阳瑞晴说道。

“我才不认识他呢!”

欧阳瑞晴一口回绝了她的话,但很快又直起身子接着说道:“你说,这个世界上怎么有这种小气的男人,竟没有一点同情心,也不懂得怜香惜玉,我真搞不懂,怎么会有这种男人?”

“啊,瑞晴,你不会说的就是那个今天新来的同学吧,我看他不像是那种人啊,你不是对人家有意见吧,他可是一个残疾哎,你该不会想对他怎么样吧?”

林梦玲骇然的问道。

“不是啦,你们也知道,前段时间我不是在找房子吗,好不容易找着了,可是人家却是不租了,你说我冤不冤啊!

哎,你们不懂,他就是欠收拾!”

欧阳瑞晴一副侃侃而谈的样子。

“可是……可是人家都已经是一个只能坐着轮椅读书的人了,你这样会不会……”

林梦玲有些担心的说道,“而且你看,今天上午你与那夏棋聊天时,那周围那些男人都恨不得吃了夏棋呢,要是他们真对夏棋怎么样,那可怎么办啊?”

“呃,这个……谁叫他当时气我来着,我也不过是想教训他一下,没想把他怎么样,当然我是被气得,也就没考虑到他还是一个残疾人。”

听了这话,欧阳瑞晴才知道他有欠考虑,但想到夏棋身边的那个仆人,有些不确切的说道:“对了,他身边不是有一个保镖吗,我想应该没有那个笨蛋会真去找他的麻烦吧?”

“这个很难说,要知道你可是我们芦城大学的校花啊,喜欢你的海了去了,不说有钱的公子哥那可是无数啊,一个区区的保镖他们还真不看在眼里,就说那个胡刚吧,他可是芦川省长的二公子,也是你的头号追求者吧,你说他会害怕一个只能坐着轮椅的夏棋吗?”

这时另一个女生胡乐莲说道。

“啊,不会吧?”

这时,欧阳瑞晴还真是有些害怕了,毕竟那胡刚可是出了名的狠角色。

“你就祈祷他不会被变会四脚残废吧!”

胡乐莲有些讥笑的说道。

林梦玲看欧阳瑞晴被胡乐莲吓的不轻,于是在一旁安慰的说道:“瑞晴,你别听乐莲的,她那是危言耸听,不过以后你还是少招惹那夏棋的好,不然不该发生的也许还是真有可能发生的。”

“呵呵,我可不是危言耸听,你们只是不知道胡刚到底有多狠,好了看瑞晴那脸白的,我们还是说说其他的吧,咦,雨蝶呢,这都快要熄灯了,她怎么还没有回来啊?”

胡乐莲说道。

“她啊,今天可能不会回来了,今天下午听说她好像佳人有约的,估计可能不会回来了。”

林梦玲回忆的说道。

“啊,雨蝶有约了,是谁啊,不会是上次那个穿着一身地摊货的那个叶天凡吧?”

胡乐莲惊讶的说道,要知道夏雨蝶可是芦城大学十大校花之一,在校花排行榜上是第三名,有着冰雪美女之称的夏雨蝶啊!

“是啊,这我也有些搞不懂,想她夏雨蝶的追求者无数,哪个不是身家上千万的公子哥,她怎么就看上那个要钱没钱的穷小子呢,虽然那个穷小子长得蛮帅气的,歌也唱的好听……”

说到这,林梦玲不由想起了那个叶天凡的那邪邪的微笑,不由自主的两腮羞红了起来。

“哟哟哟,梦玲,你不会也喜欢上了那个叶天凡了吧,看你那羞涩的样子。”

胡乐莲打趣的说道。

“谁…谁喜欢他了,你才喜欢他呢,你才喜欢他呢。”

说着她们两个就打闹在一起了。

可是她们不知道的是,欧阳瑞晴在听到夏雨蝶今天是与叶天凡约会去了的时候,她本忐忑的心却是瞬间被那句话给揪了起来。

没错,她也是喜欢着叶天凡的,而且严格来说,她与叶天凡认识的时间是最早,早在中学之前他们就认识了,只是那时叶天凡追求她时,因为身份的悬殊,她迫于家里的压力,一步步的远离他的身边。

后来她离开了那座城市,去了京城,在这五年里,她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他,当再次相逢的日子,她感觉他很神秘,越来越让人看不透,而且他身边的美女也很多,多到她一次次伤心难过。

最近她想一个人搬出去住,为的就是叶天凡,她想给叶天凡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可是没等这个机会的到来,她的好朋友夏雨蝶却是突然跟叶天凡打得火热,所以她不免吃起了醋,而且醋劲很大,也很伤心,伤心他为什么要这样对她?也许是因为她当时无情的离开,但明明都有了女朋友了,还是很多个的那种,可为什么他还要来打搅自己的生活呢?

热门小说推荐
魔法棘

魔法棘

他捻出灰色手帕的一角,慢慢擦拭左眼角下那近一寸长疤痕里溢流出的水分。魔力损耗得他周身疲惫,他拖着灌铅般的双腿沿着罗德索伽大街行走,直到在6号门前驻足。这里是黑白菱格棺材铺,棺渡亡灵之外,他们还做着另一笔地下买卖。...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我有七个师父,她们强到让人窒息。(当成同人看吧,看不懂的人先去看老书)...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倒霉催的她就是在路上捡了个半死不活的男人回家,本想化身白衣天使,奈何却悲催羊入虎口,被扑倒吃抹干净,连带着渣渣都不剩!再次相遇,她却被他强行带进了他的世界里,从此,命运纠缠。他是黑暗之帝,是神秘家族的新一代主人,是从修罗场走出来的不败之神。传闻,他冷漠无情,喜怒无常,是魔鬼一般的存在传闻,他手段残忍,铁血无情,人人闻风丧胆,却又不得不臣服。传闻,他不近女色,女人靠近三步之内必死无疑然而,一切都只是传闻一次命中注定的邂逅,她走进他的心,原本的生活被打乱。据某个磨叽的属下说,自从先生就变得傻缺了!据说,墨先生爱美人不爱江山,冲冠一怒为红颜!她是传说中的嗜血玫瑰,是绻卷血场的玉面罗刹!有人忌惮她,忌惮她足以睥睨世界,让人不得不羡煞的财富。有人畏惧她,畏惧她足以毁灭世界,让人不得不臣服的权势。有人嫉妒她,嫉妒她足以傲视世界,拥有让人向往的爱情。有人说,她是魔鬼,她妩媚一笑,不作理会,魔鬼又如何?若能随心所欲,她不怕成为魔鬼!有人说,她是天使,她自嘲一笑,毫无波动,天使有何用?她从来就不是天使!妖魅丛生,潋滟勾魂,殊不知,这些都是假象!――某日清晨,宽大的床上,看着白色床单上的一滩血迹,某男眉毛一紧,看着躲在被窝里,脸色红扑扑的女人,不知所措!伤哪了?声音包含着浓浓的担忧。没有小如细蚊抖翅!怎么会流血?眉头霎紧。都说了没事了!某女头一低。那让我看看伤口!某男作势上前。你丫的滚粗某女仰头狂哮――某日,庄严豪华的会议厅里,一团围着会议桌的老头子正在讨论着重要事件,某男冷着一张脸坐在上首,沉默不语,一脸不善的看着下面讨论的如火如荼的老头子们。底下的人们瞬间紧绷,不知道墨先生又怎么了!一个手下匆匆走来,附在他耳边嘀咕道。墨先生,夫人去找顾先生了。某男眉毛一挑,什么时候?就在刚刚。某男心里打鼓,在哪?××广场!某男脸色一黑,迅速站起来,踏步离开会议厅――这女人真是欠收拾留下一屋子面面相觑的老头子,脸色不忿又不敢说话!墨先生,你肿么可以这么任性?――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讲述爱情,亲情,友情涉及了权势斗争,豪门宅斗,豪门恩怨。还有可耐的包子!...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由作者火茵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里番拯救者

里番拯救者

别的人穿越,不是火影就是龙珠。不费吹灰之力获得力量之后就可以实现他们那充满欲望的梦想。在不济进入能量等级不高的位面,过着吐槽校园的生活。和自己一样,大部分穿越者都是帅的掉渣渣。我也一样,虽然很帅但是那个见到女孩子就结巴,然后不敢正视,最后脑袋喷烟昏倒的设定是怎么回事!咱不是那种患有女性恐惧症的渣渣啊!!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也来到了动漫世界。不过,是个偏门的动漫。鬼父这是什么?等我搞清楚之后,才知道,原来...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