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0 明目张胆的威胁(第1页)

“父皇,事情是这样的……啊……!”

林珊珊刚开口说了一句话,便被忽然朝她飞来的匕首吓得尖叫了一声。

那匕首以极快的速度堪堪的飞过林珊珊有些苍白的小脸,角度拿捏得极其的好,就差那么一点点……

“林珊珊,一句谎话,我就在你脸上划一刀,以此类推。

要不要你那张脸,取决于你的嘴。”

凌楚楚半睁着依然还有些困倦的眼,说得云淡风轻。

这些敢做不敢当的孬种,出了事只敢将责任往别人身上推。

她凌楚楚可不是个天生背黑锅的,也没具备那高尚的情操。

这么一来,林珊珊只能干瞪着眼,一时之间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

对面的女人太嚣张了,当着父皇的面都敢干这样的事,要是自己真的说了假话,自己的这张脸……

不,她不能像子齐一样!

“说呀!

哑巴了!”

凌楚楚猛的一下从君子墨怀中抬头,那气势绝对的咄咄逼人。

很轻的五个字,却让林珊珊感觉如锋芒在背。

“父皇,我、我……”

林珊珊有些结结巴巴起来,明眼人一看便知道其中必有隐情,想来又是这太子妃挑起来的事。

只是她今天倒霉,惹上了一个什么都不爬的女罗刹。

“皇上,我已经找到了当时在场的几个老百姓,由他们来说,可能更客观些。”

陈远从君子墨身边走出,对着君与绝行礼后,才说出自己的意见。

这太子妃不见到人证,是不会学到教训的。

“那还塄着干什么?快传!”

君与绝挥了挥手,有些不耐烦。

都不用传了,你看太子妃那支支吾吾的模样,心里就有鬼。

五分钟后……

三名老百姓在侍卫的带领下走入了大殿,一见到龙椅上的皇帝,全都跪了下去,有些战战兢兢的。

“草民参见皇上。”

这是他们第一次进宫,第一次见这么大的场面,心里自然是有些恐惧的。

尤其等一下他们要说的话,那是一定会得罪了一方权贵的,能不害怕嘛!

“快起来,不必多礼了,快给老人家搬张椅子来。”

君与绝这时候绝对是有做为一个皇帝的风范的,只见他亲自从高位上站起,就差没亲自下来扶了。

至少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这个皇帝还是比较爱民的!

凌楚楚一眼便认出了卖给她戒指的老人,并没有言语,看来这陈远是将一点都替她打点好的了。

确实省了她不少的口水。

“那就有劳各位了,说说今天在大街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加更的一章!

还是无耻的要收藏推荐啦!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