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1 一天一夜的守候(第1页)

这是一个布置得典雅精致的房间,各种木制的家具一应俱全,檀木雕花的大床上,凌楚楚安静的沉睡着。

这都已经一天一夜了,这丫头还能这般安稳的睡着,无声无息的。

要不是太医已经再三的保证她已经没事了,只是失血过多再加上之前的睡眠不足,此刻才一直醒不过来。

守了一天一夜,也看了这丫头一天一夜,总是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

瞧瞧沉睡着的女子,大大的凤眸,小巧挺直的鼻梁,樱桃般的小嘴,鹅蛋形的小脸,还有这一身的雪肤……将每一个部位都拆开来看,都是极其完美的,组合在一块,怎会变得如此不起眼?就如同一颗夜明珠被蒙上了灰尘,夺去了光辉一般。

想着想着,猛的感觉到握住的小手似乎轻微的动了动。

君子墨一下子拉回了思绪,清澈的眼定定的看着床上的女子。

长长的睫毛抖了几下,似乎要醒来的样子。

“莲儿,醒醒,喝了药在睡。”

君子墨轻轻的摸了摸那依然苍白着的脸,温柔的叫着。

那熟悉又陌生的声音让尚处于半梦半醒状态的女子一下子睁开了眼,大大的凤眸有些茫然的扫过近在咫尺的俊颜,就这么直直的看着,好一会才反应了过来。

“晤!”

抬手揉了揉有些疼痛的额头,捂住胸口的伤就想坐起来,却被君子墨直接制止了。

不甘心的又折腾了好几次,痛得小脸都冒出了细细秘密的汗,才在君子墨严重不满的眼神中坐起来靠在了软软的枕头上。

“莲儿,你怎么那么倔?”

君子墨有些无奈的问道。

想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却被她一扭头躲开了。

似乎想起了什么,她平静如水的面容上出现了一抹焦虑。

“小白!

小白!”

有些沙哑的声音逸出喉咙,大眼四下张望着。

没有看到熟悉的白色,心里有些慌乱,该不会是……?

“汪汪汪!”

正在房间外玩耍的小白一听到这声音,立刻欢叫着摇着大尾巴跑了进来。

一看到凌楚楚就激动的跳上了床,不过并没有像往常一般的跳入她的怀中撒娇。

只是将那大脑袋在她受伤的地方轻轻的蹭了两下,便安静的蜷缩在她的身旁。

看到相依为命的狗狗,凌楚楚的心这才放了下来,露出淡淡的笑,那笑一闪而过,却被君子墨看得很清楚,也记得很清楚。

“莲儿,来,先喝药。”

君子墨接过秋水递过来的药碗,用勺子盛满了一勺后,放到唇边吹了吹,才送到了她的嘴边。

那温柔细腻的动作看得守在一旁众人们面面相觑,他们家王爷什么时候对女子这么温柔过?就连一直和王爷关系很亲厚的珂公主也不可能得到这样的对待,这个女子真是命好。

话虽是这么说的,可人家也不一定领情!

凌楚楚奇怪的看了君子墨一眼,对这男人的行为实在无语。

他们之间什么时候关系好到这种程度了?还给她喂药?真是邪门了!

“我只是中了箭,还没有残废。”

就算是残废了,也用不着他来喂。

求收藏!

求收藏!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