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失眠(第1页)

但她还是没有把视线从楚瑾唯熟睡的脸移开。

轻轻颤抖的长睫毛,高挺的鼻梁和紧抿着的薄唇,的确是要命地好看。

暖黄色的灯光偷偷地落在楚瑾唯酒红色的发丝上,散发出柔软的光泽。

他虽然睡着了,但是也不是特别安稳。

时而抖动的睫毛让人误以为下一秒眼睛就会睁开,这一幕美好的就像坠入凡间的天使,让人不忍心去打扰。

玖筱染嘴角不自觉勾起了一个微笑,她自己都没有发现。

口袋里的手机这时突然震动了起来,将玖筱染拉回了现实之中。

她收回了神,手忙脚乱地拿出了手机。

天啊……自己刚刚都干了什么,居然对一个花心大萝卜犯花痴……自己一定是工作地太久,太疲劳了,才出现这种要命的幻觉。

按下了手机的接听键,她甚至都仔细看来电的人的姓名,一边接着电话,一边飞快地跑出了房间,不知怎么的,总感觉这里的气氛……莫名诡异起来。

玖筱染走后,躺在床上的楚瑾唯突然睁开了眼睛,嘴角露出额一丝狡黠的笑……好吧,没错,他就是在装睡。

原本她以为以玖筱染的性格,肯定会把自己扔在门口就直接走人的,如果是那样,那也没办法,只能说自己魅力不够,下次再想个办法来和她“偶遇”

了咯……没想到玖筱染居然没有那样做,还让他谁在客房里,那样是不是意味着,他有更大的机会?

想着想着,楚瑾唯的心情莫名好了起来。

积蓄了一个晚上的阴郁情绪,一扫而空。

他翻了个身,开始进入真正的梦乡……

————————————————————————————————————————

翌日。

清晨,一切都是是静谧的。

当第一缕晨光射穿薄雾,别墅便迎来了一个温馨的晨,别墅的一切都笼罩在柔和的晨光中,花园里的柳树低垂着头,柔顺的接受着晨光地淋浴。

清晨的阳光是宁静淡雅的,没有那种喧闹气息,让人感到心平气和、心旷神怡。

昨夜,玖筱染失眠了。

她没办法理清乱七八糟的头绪,理性如她,这样的情况很少有。

一夜未眠,早晨,看见太阳刚从苍苍的山巅后面露出来,那最初几道光芒的温暖跟即将消逝的黑夜的清凉交流在一起,使她又感到一种甜美的倦意。

纠结纷乱了一夜的心情,好像好了点儿。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