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玖筱染和韩筱嫣(第1页)

不出冰儿所料,评委果然看出了这对男女的舞姿错误,所以,评分稍稍降低了一点点,不过,还是一个优异的成绩——9。

77。

第二位,是一个清纯模样的女孩,梳着直直的马尾辫,身材高挑,一看就知道是练舞蹈的胚子,她自我介绍了一下,声音很好听:“我叫玖筱染,最擅长的就是街舞,希望大家能欣赏我。”

音乐响起,女生便舞了起来,先是比较简单的hip-hop,随后,又变成了oldschool,音乐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女生的舞姿也原来越迷离,复杂,大家看得出神了【三个gg:我们哪有啊!

午安:你们除外,ok?】。

最后,音乐由快变慢,但是,女生的舞姿还是很复杂,快速。

直到快要结束,女生的舞姿才又换成了hip-hop。

音乐结束,女生以一个高难度的街舞动作,结束了这一场舞蹈。

大家都看呆了,蓝冰儿清楚地看见——评委台上的一位大叔,还向玖筱染轻轻微笑了一下。

最后,玖筱染也得到了一个完美的分数:10分!

满分!

“这、才是真正的完美无缺。”

蓝冰儿端起黑色天鹅绒,一饮而尽——“莹熏,我们遇到了真正的对手。”

第三位,居然是……蓝冰儿和夜莹熏都吃了一惊:韩筱嫣!

她走到舞台前【午安注释一下:吧台离舞台不是一般的近】,经过蓝冰儿和夜莹熏的时候,用力的用肩膀蹭了一下,然后,以高傲地目光走上台。

“真是个大难不死的家伙。”

夜莹熏咒骂道“那天没收拾他只是一个错误!

高傲什么,待会就让你常常什么叫正真的街舞!”

舞台放射出橘黄色的灯光,然后,舞台两旁喷起了淡淡的雾气。

舞台上的一切都显得朦朦胧胧的,只有韩筱嫣的黑色紧身舞衣最清楚、完整地展示在大家面前。

音乐缓缓响起,韩筱嫣先是一个hip轻波动,然后,开始了poppin——它起源于机械人动作及形态。

就是很机械地舞动着,毫无生气的样子,但是,却舞出一种个性的张扬。

待到高潮,音乐变得激烈而刺耳,韩筱嫣变换了舞姿,成为了breaking,但是,这种街舞类型是技巧型街舞,要求舞者具有较高的力量、柔韧性和协调性,属于技巧性较高的体育舞蹈。

韩筱嫣可能是刚学这种舞蹈不久,在breaking中出现了四五个错误动作,蓝冰儿吧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她知道——韩筱嫣释放雾气和打开橘黄色灯光得目的——就是要让大家把一切都看得朦朦胧胧的,只有她的黑色舞衣能在模糊中打着转而,让大家认为她的舞姿都没有错误,但是,这又怎么可能逃过蓝冰儿的眼睛。

而且,韩筱嫣忽视了评委的位置,就在舞台后方,雾气再大——也是可以看清楚动作的基本模样的。

所以,韩筱嫣的分数也不怎么高——9。

24。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