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夜莹熏VS天雨曦(第1页)

然后,悲剧发生了,坐在座位上冷眼旁观、看好戏的濮阳忆言,被突如其来的夜莹熏扑了一下,然后往左边夜莹熏空着的座位倒下,夜莹熏,居然,倒在了濮阳忆言身上,而且很不小心地……吻到了。

夜莹熏很狼狈地爬起来,擦了擦嘴唇、回过头,看着一脸坏笑的天雨曦和韩筱嫣,脸都青了,随而又很快的平静下来:“噢——两位亲爱的小姐、看你们笑得那么开心,我真的是不想打破,可是呢!”

瞬间,话锋一转“我还是真想打破啊!”

夜莹熏一步一步靠近了天雨曦和韩筱嫣。

天雨曦和韩筱嫣依然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可是,当夜莹熏接近她们的时候,那张天使般的面孔已经完全变成了恶魔式的邪笑。

韩筱嫣有些后怕了,往后退了退。

天雨曦知道韩筱嫣心里在想什么,但是,既然做了,就不妨承担,反正她是天氏集团的千金,怕她一个蓝冰儿、夜莹熏不成?【午安:是两个好不好?……曦:哎呀人家数学不好拉拉。

夜莹熏走到了天雨曦面前,邪魅地一笑:“喂,天雨曦,你的主意,为什么都是馊的?天氏集团的千金是把。

好,我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生不如死。”

夜莹熏把“死”

字说得很重,天雨曦的身体不禁有些微微颤抖,全班同学也都等着这场公主vs蛮女的好戏。

“喂、你……干什么啊?……”

天雨曦说话有点结巴。

夜莹熏又逮到了天雨曦的一个笑柄:“天氏集团大小姐说话还口吃、你家不是很有钱吗?为什么不去治一治呢?……”

话音刚落,便一个箭步冲上前,用力捏住天雨曦的下巴:“看来,今天啊,我就让你这个口齿不清免费的来一次治疗。”

说完,白皙的手一用力,只听“咔咔”

的声音,可怜的天雨曦,估计下巴都脱臼了,说不定,以后呢,连话都说不了了。

“这还不够。”

看着天雨曦惊恐万状的眼神,夜莹熏淡淡地一笑,倾国倾城,可是,天使的微笑下藏着恶魔的心。

夜莹熏眼睛一眯,迅速地转过身,一脚踹上天雨曦的膝盖上,天雨曦扑通一声倒在地上,大家清楚地听到膝盖碎裂的声音。

韩筱嫣怕了。

天雨曦全身都麻木了,只感觉一波又一波的疼痛向自己袭来。

全身都骨头都要散架了,天雨曦愤怒了——早知道不惹这么一个天使恶魔,天使的脸蛋,恶魔的心灵!

但是,自己一定会给她一个下马威,让她永不翻身!

韩筱嫣一步一步退后,然后,畏缩在角落里,全身不断地发抖——这场戏码,自己凶多吉少。

其实,每一次欺负蓝冰儿和夜莹熏,都是天雨曦指挥她的,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认为是无所不能【午安:切!

不就是有钱有是有地位嘛,也是我创造的!

曦:丫的。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