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濮阳忆言是你(第1页)

全班同学都吃了一惊——除了三个gg,他们调查过了,这个色狼班导对mm的态度不是一般的好!

不过,没有调查过得人当然就会感到吃惊了:班导一向严肃,有时候贵族要求换座位,他都会以校长的名义来欺压,这次,遇到这两个还不知道身份的mm,居然让她们主动挑座位。

“刚来,对这里不熟悉,嗯,只要是、同桌长得比较顺眼的就可以了。”

蓝冰儿微微一笑,倾国倾城,路班导又陷入花痴状态。

“班、导……”

蓝冰儿从牙缝里挤出这2个字,不是吧,又犯花痴?这个班导真的是没救了额……

“啊啊啊,什么?”

听见蓝冰儿在叫自己,路班导一下子清醒过来了。

“我们的座位安排。”

夜莹熏提醒了班导一句。

“噢噢噢——”

路班导连忙向教室看去,几个长得看得过去的男生一直伸长脖子,期盼班导选中他,好和mm同桌。

可是呢,班导偏偏要讨好两个mm——班里面,何止是长得顺眼的男生,最帅的和绝世mm同桌还差不多!

“那个,蓝同学,你就和、风同学同桌吧。”

班导指了指坐在第一组最后一张桌子的一个男生。

“嗯。”

蓝冰儿看那个男生好像长的还看得过去,就顺口应了一声。

反正,如果以后同桌的日子不愉快,和这个草痴班导说一声就可以了。

“咳咳,我呢?”

看着班导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好友背影,夜莹熏忍不住提醒一句。

“你……”

路班导发现自己色狼举动被夜莹熏发现了,窘迫得不得了,哎!

在mm面前丢尽了脸啊!

“你就坐在……”

路班导环视教室“你和濮阳同学同桌吧,呵呵。”

所谓的濮阳同学,就是坐在第一组倒数第二张桌子的男生。

“哦。”

夜莹熏感觉有点奇怪,怎么来中国老是和姓濮阳的搭边?……世界上姓濮阳的人寥寥无几,可是来中国两天就和中国的两个姓濮阳的搭上边儿了。

可是,入座以后,把书包放下,仔细看了一下这个姓濮阳的同桌——天啊,就是早上那个看着很眼熟的家伙!

眼熟……

夜莹熏再度在脑海里搜寻记忆——啊,想起来了!

夜莹熏推了推旁边正在玩弄手机的同桌,轻轻凑过去:“喂,濮阳忆言,好久不见,那天在机场的事情你还记得吧。”

濮阳忆言吓了一跳,转过身,眯着眼睛盯了夜莹熏一会儿:“哦,就是机场那个欧巴桑。”

“去死吧,你才欧巴桑呢!”

夜莹熏一本厚厚的语文书往濮阳忆言脑袋砸过去。

濮阳忆言躲过去了,一把抓住语文书,但是,夜莹熏毕竟是练过功夫的,力气也挺大,一下子就抽了回来。

之后,濮阳忆言,说了一句让夜莹熏气愤的话:“啧啧,母老虎发威,长得是不错,脾气太烂了。”

“欧巴桑大变态死濮阳忆言!”

夜莹熏恼火地咒骂濮阳忆言,之后,转过身去,端正地坐在座位上,不再理睬濮阳忆言。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