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回忆小时候3(第1页)

“好了没有,冰儿。”

婕儿在外面敲门了,这个冰儿,都在里面十分钟了,还没有出来,婕儿有些着急了。

“来了。”

冰儿甩了一下头发,径直走向门前,给婕儿开门。

“不错。”

婕儿看着眼前这个小公主“很有公主的气质。”

冰儿的嘴角扬了扬。

“不过——”

婕儿的眼底闪过一丝狡猾“你吃饭的时候,真的是很不优雅。”

说罢,还故意轻轻摇摇头,叹了一口气。

其实,整个皇宫都应该知道,蓝冰儿吃饭、尤其是西餐,都是吃的特别淑女的,婕儿只是看着这位可爱粉嫩的小公主,心生一种感叹,不由地想去渲染一下气氛。

可是,蓝冰儿却不懂,她不满地撅了一下嘴巴,“蹬蹬蹬”

跑下楼,对着楼上的婕儿,头也不回的喊道:“信不信我吃给你看。”

现在也已经六点了,早一点时间吃晚饭不会怎么样,婕儿清秀的脸旁上浮现了一丝淡淡的笑容,抿抿嘴,都下了楼,家居拖鞋在光滑的大理石上发出“夸夸”

的声音。

——清晨——

玥莫小学。

当蓝冰儿穿着昨天的灯笼袖蓬蓬裙走进来时,一个幼稚的小男生还大叫道:“白雪公主来了!”

蓝冰儿鄙夷地看了他一眼。

目光,在同学身上飘过。

最后,落在夜莹熏身上,她还是那样的、带着一抹淡淡的忧伤,恬静的脸庞,忧郁的眸子,淳朴的衣物,勾勒一位完美的“忧伤公主”

,和蓝冰儿的性格完全不同,蓝冰儿比较高调,但是也不是特别高调,她被称为“可爱公主”

只有蓝冰儿知道,夜莹熏如果俏皮起来,那真的是混世女魔王,什么鬼主意都想得出来,记得一年级的时候,因为一个男生,不知道夜莹熏的真实身份,把她的书包扔到臭水沟,结果,被夜莹熏罚喝了一大通纯净水,并且双倍赔偿金额。

想到这,蓝冰儿的脸颊,不禁泛起了一丝淡笑。

走向座位,想夜莹熏打个招呼:“熏,早上好。”

“嗯,早上好。”

夜莹熏抬起头来,望着眼前自己最好的朋友,从三四岁起,圣塔雅翡和圣塔雅蓝两个国度的交往就很密切了,所以她们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好朋友。

现在,这两个女孩儿,都只有三年级。

【ps:后来风珀谦和濮阳洛轩赚到了蓝冰儿夜莹熏所在的班级,因为时间紧急所以我就不多说。

亲们,现在是凌晨1:27,大年初一了咯。

恭祝大家:除夕快乐!

新年快乐!

happy!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