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说好的第二次(第1页)

凌爽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站了好久,好久......

【我...我对自己说过的话,算是,完成了吗,我...见到他了】

可是,还有很多疑问没有解开,例如:易烊千玺为什么会出现在重庆,是来录节目吗?

周末又像以前一样,匆匆而去,但是,凌爽依旧没有忘记易烊千玺临走前对她说过的话“如果你能第二次遇见我”

【第二次遇见他...还有这个机会吗,如果只是来录节目的话,现在,他应该早就回到北京了吧!

心里涌来无尽的失落】凌爽在质疑自己。

或许是在餐桌前的凌爽发呆了太久,待她回过神来,才发现,时间快要到了,马上就要迟到了,凌爽干脆放下手中的牛奶,叼起一片面包,背上书包,就向门外跑去。

刚闪过街角,已经跑得气喘吁吁的凌爽,在一旁弓下腰,大口的喘着粗气。

突然,一个男生的形象,又在凌爽的余光中出现,凌爽侧过头去,看着那个戴着耳机,依旧带着棒球帽和口罩的男生在漫步走着。

【还...还是他吗?】凌爽这样问自己,不管了,跑过去看看。

“嘿!

千玺?”

凌爽在男孩背后试探性的叫了一声,男孩回过头去【怎么又是她!

】男孩心里这样想着,轻轻摘下口罩,凌爽都觉得有些太巧合,【真的!

真的又是他,第二次了!

说好的第二次!

此时,凌爽和易烊千玺的距离,又像上一次偶遇一样,女孩在后面站着,看着前面的男生,男生,回头,看着女生,周围的行人,都成为了背景板......这一幕就想连续剧中常出现的景象,要多唯美就多唯美。

只不过这次,凌爽的脸上,更多的是欣喜而不是惊讶,男孩脸上更多的是讶异而不是不知所措。

——我竟如此三生有幸,可以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遇见合适的你,第二次......

凌爽跑到易烊千玺的旁边,从书包里,拿出TFBOYS的笔记本,拿出一支笔,双手递给易烊千玺,双手紧握在一起期待着。

易烊千玺想赶紧脱身,于是匆匆在空白的第一页上,清秀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jackson易转身就要走,却被凌爽叫住“千玺,你也是要去南开三中吗”

凌爽问道

“恩”

易烊千玺只是冷冷的回答一句

“哦…那,一起吧”

凌爽说到这里,有些紧张,是因为见到男神了吗

“要迟到了”

易烊千玺依旧是一副高冷

【他这算是答应了吗?还是拒绝了?】凌爽没有听懂易烊千玺到底有没有答应她,但还是跟着易烊千玺的步伐一起走,易烊千玺看起来并不像拒绝的样子,虽说加快了脚步,但还是和凌爽并排走的,也收起了耳机,凌爽是又紧张了吗,一直在撮弄着衣服的下角

“既然紧张,为什么还要跟我一起走”

易烊千玺突然用磁性的嗓音幽幽的来一句

“我......”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