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百零五章(第1页)

“让咱们所有的制药厂都把药品集中回国内,所有中医系列产品除了中医四号以外,一二三号全部停产,对外宣称准备开发第二代代替产品,老产品停止销售。”

王晓斌胸有成竹地对血刃说道。

“老板,这样做不行啊!

虽然说最大的市场在国内,可是在家销售赚取的钱比国内的更高啊!”

血刃连忙阻止道,这种事情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这样做对公司的生意有非常大的影响啊!

“呵呵!

尽管去做吧!

国内是咱们的大本营,如果国内市场都无法供应,那么国外发展再好又有什么用。”

王晓斌笑道,他前两天发布的命令就是调配一部分国外的库存支援国内的销售,看来对方还真的是不惜代价,着急得很啊!

既然这样,那么就让他们多高兴一阵子吧!

“大伟,来办公室一趟。”

王晓斌打通了罗大伟的电话,简单地说了一句然后挂断了电话。

自从于峰失踪后,王晓斌紧急任命了罗大伟顶替于峰的位置,一直到于峰回来为止。

半个小时以后,罗大伟出现在王晓斌的办公室中。

“这个是新的配方,顶替原来的一号二号三号,名字就叫新中医二号三号五号六号,中医一号继续生产,药量降低百分之十,推出的时间在一个月后,先积攒库存吧!”

王晓斌拿出一张纸对罗大伟说道。

“是,王头儿。”

罗大伟接过了王晓斌递给他的纸,放进了贴身的口袋中,然后在四名保镖的保护下离开了王晓斌的办公室。

现在王晓斌的医药研究所的主要作用一是研发新的药品,二号配置口服液的配方,方法就是配出浓缩的药液,然后运到全世界各个制药厂,浓缩的药液在其他的制药厂被进行稀释,一支浓缩的口服液能够配置出千支销售的口服液,这就是药品的暴利所在,当然,如果有人真的喝下一支浓缩口服液,不出三天就要爆体而亡了——药效实在太强了。

“想玩,我就陪你好了。”

王晓斌冷笑道。

小犬凌风这段时间非常开心,非常非常开心,他感觉到自从遇到了王晓斌以后,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段时间一样这么开心了。

于峰提供给他的办法简直妙到了极点。

于峰曾经给小犬凌风分析过,王晓斌这个人最注重的就是国这有,如果国内的产品销售超过了生产,那么王晓斌一定会从其他国家调配,而其他国家如果产品的库存不够,除了加班加点就只能停止离,这正是小犬凌风推出新品牌的机会。

小犬凌风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半信半疑,但是在看到了第一批贴着中医系列保健品商标的药品销售出去后,马上相信了于峰的话,更让人可信的是,这些药品的中竟然有着史密斯先生竞选的广告传单,明显是国内的药品不够了,从美国调配过来的。

在这种情况下,贴着“红日保健品系列”

商标,实际上却是中医系列保健品的保健品开始强势进入了因为国内销售问题而全世界停止销售而导致保健品市场空虚的国外市场。

再加上小犬家族一贯的金元政策,还有铺天盖地的广告,以及比中医系列保健品更低廉的价格。

同时又加上了某个世界级保险公司的质量保证,几乎是一夜之间,“红日保健品系列”

打破了中医系列保健品的垄断,成功地借着这个机会占领了市场。

口感相同,疗效相同,价格低廉成为了两者比较的关键。

钱对日本人来主代表着身份、地位、权利、暴力等等,有了钱的小犬家族开始在政治上、经济上、社会势力上面增强了控制力曾经只是合作关系的日本第二大势力早田会非常明知地依附在了小犬家族之下,有了金钱的支持就有了人和武器。

加上现在的日本首相小犬蠢一郎是小犬家族推举上去的统治者,早田会已经有了日本真正的黑道第一势力的苗头。

“老板,现在你想要卖一支中医系列保健品的药都不成了,除了中医四号以外,一二三号连一滴都没有了。”

一个月以后,血刃愁眉苦脸地对王晓斌说道。

他不知道为什么王晓斌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虽然说公司因为库存的销售大大地赚了一笔,可是现在看来,这点钱要是重新抢回世界的市场根本就不够用。

“呵呵!

没关系,市场不市场我不关心,我关心的是产品,新中医系列保健品开始销售吧!

广告也都给我做起来。”

王晓斌笑着对血刃说道,似乎一点点都不关心这种事情一样。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