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八十二章 冰美人浪蝴蝶(第1页)

过了会,又抓起了任儿的右手,指着套在任儿中指的那枚精致的钻戒道:“哎,还真漂亮,居然过了两年,款式仍然没有落伍,也不知道那个矮个子到底是怎么挑来的……”

世界上有三大钻石设计师,第一自然是美国麦迪逊珠宝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阿巴斯二世,阿拉伯裔美国人;第二位则是英国皇家珠宝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阿斯普丁;第三位便是阿拉伯某小国皇室首饰设计师——阿拉米修尔。

戒指,大有来头,值钱并不是原料本身,还是在于钻戒的设计者。

而套在任儿手指上的钻戒是阿巴斯二世设计的。

当年,王晓斌治好他多年的顽疾后,他特意打造送给了王晓斌这枚钻戒。

因此可以说是世界上匠心独运,独一无二的,纯手工打造,又来自北美的原钻打磨而成,就说质地就已经是极品了。

各种情况综合起来,属于有价无市的收藏品级钻戒。

“老公啊……”

任儿听了周薇的话,望着手指上的钻戒怔怔发呆。

那些曾经快乐的时光快速地在眼前浮现,泪珠又掉了线的落,最后更是终于压抑不住大喊出声。

“好了,任儿,我的好任儿啊,别想了,都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走,为了庆祝我又成功踢掉一个追求者,晚上请人家去蹦迪如何?”

周薇笑着挽起任儿粉嫩的胳膊撒娇道。

“又踢掉了?”

任儿吃惊地问道。

周薇可不同于任儿,任儿是不假辞色一律拒绝,而周薇则是看得上眼就来者不拒,出了名的交际花,玩腻了可就蹬掉。

不过两人在首都医科大学芸芸众女可谓极品美女,虽然一个是冰美人,一个是浪蝴蝶,可还是追求者一个接一个,层出不穷。

“大小姐,我踢掉一个你至于这么吃惊吗?难道你不知道我踢掉的有多少个了吗?”

周薇笑道。

“我可不知道,不过这个新的交往可才三天啊!”

任儿那周薇毫无办法,摇头苦笑。

“两天半啦,那里有三天?就长得还行,还说是研究生,那文化素质可太低了,没意思。

我说大小姐,不就蹦迪吗?你干嘛揭我伤疤啊?就当去散散心吧?你不是很长时间没去了吗?去吧……”

周薇叫道。

“喂,不吃饭了吗?怎么又成了蹦迪了?”

任儿迷惑地问道。

“这都不懂?切,当然是服务一条龙了啊?不请的话……”

周薇说急了,禁不住威胁起来。

“好啦,好痒,咯咯……别挠了啊,我算是怕了你……好了,晚上我请你……”

任儿被周薇挠痒痒挠得粉泪又下来了,四处躲着求饶道。

“yeah!”

周薇高兴得跳了起来,手做了个v字形。

那边厢于峰和王晓斌正双双脑中如同浆糊,被教导主任把酒吓醒了大半的于峰,拍拍王晓斌的肩膀道:“王头,晚上有什么计划吗?”

“晚上?没事啊!

不过我准备先去买套行头啊,这次来我可什么也没带啊,难道你要睡硬板床吗?”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