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六章 亲者痛仇者快(第1页)

在这个月中,发生了很多事。

得到王晓斌受伤消息的任儿赶来医院,被王晓斌无情地赶走了,并扔下一句话,说再也不想见到任儿。

威廉回国了,兰博被考迪迪翁公司任命为集团保安部经理,不过当前的任务是留在中国保护王晓斌。

那几个伤害王晓斌的小混混被警察抓住了,不过他们狡辩说,当晚王晓斌调戏小姑娘,他们义愤之下,才为了保护自己和救助小姑娘,还击了主动攻击他们的王晓斌并迫不得已下了重手。

而经过调查取证,有几个人站出来证明小混混的话,并且他们口中的小姑娘出现了,她声泪俱下的谴责王晓斌的禽兽行为,并感谢了那几个小混混。

自感学校声誉严重受损的忠恒医科大学,一纸解聘信把王晓斌给开革了,并且对外公开宣布,永不录用王晓斌。

得到这些消息的王晓斌父母,从家里老远赶了过来。

王晓斌母亲看到儿子那副鬼见愁的面孔后,一口气没上来,当场昏倒。

而他的父亲了解了事情原由,耿直憨厚的汉子一声不吭地望着儿子,他默默地搂着儿子王晓斌,喃喃地说道:“孩子,这是人生的坎。

爹也知道,现在的社会不同以前了,人心险恶啊。

孩子,我的孩子,你要支撑住,没事的,不是还有爹爹,还有妈妈吗?还有那么多疼你的朋友吗?孩子,你要挺住……”

然而,这一连串的打击对王晓斌来说,是致命的,是永远也无法承受的。

仿佛是一夜间,便从天堂坠落到了地狱。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遭遇这一些?他更不明白,为什么回国后发生了一连串事情跟自己的设想差距如此巨大?他的自闭症变得越发严重起来,咆哮的时间越来越多,行为也越来越激烈。

“哎!”

兰博走了进去,叹息着将已经绝食了几天的饿软的王晓斌抱到床上。

而王晓斌一碰到床,便迅速地用被子将自己严实的包裹了起来。

兰博望了一眼,知道劝解无用,叹息了一声向外走了出去。

他也累了,无论是细语劝解,还是大声咆哮,可死心眼的王晓斌就是听不进去。

随着自闭时间的延长,这种状况变得越发严重。

起初眼睛中还会有些光芒闪烁,最后竟然是一直的死灰,似乎再也不会为外界的事所动摇。

“阿爸,你为什么要把关起来!

我要去看王晓斌,他是我男朋友啊,你为什么要阻止我?”

任激扬听到那么多关于王晓斌的负面消息后,痛定思痛之下,狠心便把任儿给关了起来,严禁她踏出任家一步。

“为什么?难道你还想找那个废物吗?难道你不知道他都干了什么吗?强奸未遂啊。

他现在是毁了容的残废,声名狼藉的,难道你还存有幻想吗?他现在已经不值得你付出了啊,任家大小姐,你到底明白不明白啊?”

任激扬在外头大声吼着。

当初,不是老爷子开了金口,他是绝对不会同意任儿跟王晓斌交往的。

现在老爷子去了美国,家中事情一切都归他说了算,而且最近王晓斌身上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也足以让任激扬将他划入卑鄙小人行列,自然不会再允许任儿却找他了。

“那些全是假的,假的,都不是真的啊……”

任儿伤心欲绝地哭倒在房内。

可她的话又有什么用?谁会相信她?那天晚上她亲眼看到王晓斌跟凯瑟琳-莎尼卡拥抱狂吻,难道也不存在吗?只是幻觉吗?或许一切都是一场阴谋吧?任儿想不明白,不禁也开始迷茫了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