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四章 荡妇永远是荡妇(第1页)

“啊?!

对不起,王,我去下洗手间。”

凯瑟琳说完后,便起身去了洗手间。

望着那曾经无比熟悉,抚mo不知道多少次的白兔,王晓斌心头一股yu望之火勇了上来,连忙强压下去,尴尬地扭头说道:“好的,你去吧!”

而任儿自接了一个王晓斌要去见凯瑟琳的电话就心神不宁,她不住的祈祷,希望那不是真的,也不要发生。

她希望那是一个玩笑,可任儿越不期望发生的事,可终究还是发生了,她也穿戴整齐地来到了夜归人咖啡吧。

在咖啡吧一角,熟悉的身影赫然在列,虽然没有看到那个可恶的女人,可任儿的心还是没有来由的颤抖起来,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

任儿想了下,最终选了个偏僻的角落坐下。

“对不起,王,耽搁你时间了,谢谢你今晚能来这里,也谢谢你原谅我!”

凯瑟琳-莎尼卡回来后感激地说道。

眼睛的余光扫视整个咖啡吧,当看到任儿,心头开始狂笑起来。

王晓斌摇了摇有些昏的头,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怎么一望上凯瑟琳-莎尼卡丰满的双乳心中就不由自主地想去抚mo,且又越发口干舌燥起来,心中似乎有一团火在熊熊燃烧。

难道是很久没有碰过女人了吗?还是自己也很迷恋她的肉体?王晓斌打听主意得赶紧离开,于是起身说道:“没什么。

如果没别的事,我想我该回家了,我不习惯在外待太久。”

“嗯,好的,再见!”

还没有就座的凯瑟琳绕过桌子,走到王晓斌身边,伸出了柔若无骨的纤纤玉手腻声说道。

“再见!”

王晓斌礼貌性地握住凯瑟琳-莎尼卡的手,可没想到的是凯瑟琳-莎尼卡竟然身子一软,整个人倒在了他的怀中,更过分的是,另一手勾住王晓斌的脖子,火热的双唇便吻了上去。

“啊?!”

任儿再也忍不住,满脸怒气地冲了过去。

凯瑟琳-莎尼卡的香舌不停卷动着,王晓斌心中的欲火完全喷薄而出,他忘记了往事,忘记了眼前的女人曾经伤害过自己,忘记这个女人或许一直在处心积虑伤害自己,开始深情地回吻着。

把握着凯瑟琳的手抽了回来,开始搓揉凯瑟琳丰满的乳房起来,完全忘记自己是在咖啡吧。

“王晓斌,你这个骗子,我……我以后再也不要见你了!”

任儿在尖叫声响起,她一把推开了正在火热缠吻的凯瑟琳和王晓斌。

王晓斌从沉迷中一下子清醒了过来,错愕地望着任儿。

一把推开凯瑟琳,连忙抓住转身欲走的任儿的手喊道:“任儿,听我解释好吗?”

“啪!”

任儿挥手便给了王晓斌一巴掌,然后大声骂道:“谁要听你解释?我再也不要看到你,你这个感情骗子,原来你一直在骗我!”

说完后,便怒气冲冲地冲出了咖啡吧。

“任儿,你听我解释啊!”

王晓斌心头的欲火暂时下去了,他仇恨地扫了眼凯瑟琳-莎尼卡,连忙追了出去。

“任儿,听我解释,听我解释好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王晓斌大声地喊着,可无奈任儿拼了命地快跑着,根本没有理会。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任儿哭着喊着,冲进自己的车中,发动车子呼啸而去。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