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五章 袭胸龙爪手(第1页)

——————————————————————————

今天更新10章,1小时左右1章!

大家狠狠砸票,收藏吧。

已经更新49,50,51,52,53,54,55七章,后面陆续更新出来。

——————————————————————————

“这……我想比尔先生还不清楚任氏集团今天派来谈判的人身份吧?他们一个是在校学生,另一个则是普通医生,根本就是任氏集团派来敷衍比尔先生的。

我想,不尊敬比尔先生,也就是不重视考迪迪翁公司吧?”

袁伟一听话头,连忙甩出杀招。

不管怎么样,先把对方形象诋毁掉,胜算自然又大几分。

论公司规模,任氏集团自然是j市电子科技的龙头老大,袁氏集团是无法相争的。

不过谈判过程,往往起决定的因素是盘外招,老谋深算的袁伟看来是深明此理。

“是吗?我听说,袁公子跟那两个人似乎有一些个人恩怨,可有这么回事?呵呵,说不定咱们还能找到共同的打击目标哦!”

比尔心头一边嘲笑袁伟,另一边又暗示。

任儿虽然是在校学生,可毕竟是任氏集团大小姐,还是具备相当话事权的。

至于王晓斌,虽然比尔在美国时没有接触过,可毕竟他声名在外,很多权贵都忌惮他三分。

只不过基于凯瑟琳-莎尼卡的缘故,才排除了任氏集团,但现在最重要的可是要好好利用合同引诱袁伟上钩,出谋划策充当恶人。

“是的。

王晓斌,我一定要他身败名裂,生不如死。”

袁超抢过话头,恶狠狠地说道。

“呵呵,有趣。

这么说吧,我跟王晓斌也有一些个人恩怨,可我不太方便出面,不知袁公子可否帮我这个忙?”

比尔确实后,立马直接把话挑明了。

因为久经商场的比尔,很清楚袁超不是玩心计的料,说太高深了,恐怕是浪费唇舌,白费力气。

“这……”

袁超不知如何回答是好。

“这个完全没问题,比尔先生的事自然是袁氏集团的事,我们一定会帮比尔先生办好事的,只是……”

袁伟一把拦断,不过说到后头欲言又止,显然是需要甜头,让比尔答应把合同给袁氏集团。

比尔见惯了商场上尔虞我诈,自然一听就明白是怎么回事,笑道:“袁董,贵公司的规模和技术实力完全达到了我们的要求,至于合作,可就要看袁公子的了。”

这话挑明了,不亚于在说,只要你办好了事,合同那便是一句话的事情。

“好的,给我三天时间,我会让比尔先生看到满意的结果。”

袁伟阴笑道。

在利益面前,商人是不择手段,何况王晓斌本来就老跟袁家过不去,也算得上仇人了。

“很好,合作愉快。

不过为了不让任氏集团起疑,也避免我食言,我明天仍然会去任氏集团走走。”

比尔伸出右手说道。

“合作愉快。

袁氏集团已经为比尔先生准备盛大的晚宴洗尘,还请先生能赏光。”

袁伟紧紧握住比尔的手笑道。

晚宴上,袁伟送了比尔和凯瑟琳一人一样礼物,尤其是凯瑟琳的,想来非常贵重吧,因为她打开后,就笑得再也没有合拢嘴。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