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一章 暴风雨快汹涌吧(第1页)

当时的那场辩论,可够激烈的,连老道尔和密斯斯比医院另外几个脑外科医生都参与了进来。

场面嘛,就是王晓斌以一对六,最终因为双拳难敌众掌,败下阵来。

不过却也证明了,一个简单的颅内出血,是不应该使用危险性极大,而且后果极其严重的开颅手术的。

要知道那个可怜的州议员,直到现在可还是半秃顶,就是开颅手术造成的。

“哇!

老公,你好厉害啊!

那你说说看,我该从什么方向着手写论文呢?”

任儿彻底被王晓斌惊呆了。

这么优秀的男人成了自己的男朋友,当然值得高兴了。

王晓斌想了一下,提示道:“选个当前最困难的脑外科课题去写,这样的话,论文写下来,自然就会比较精彩。”

“最困难的脑外科课题?可我只是一个研究生啊,那里是我能解决的啊?”

任儿在背后紧紧搂住王晓斌问道。

双丸紧贴着王晓斌的背,搞得王晓斌血脉贲张。

王晓斌也不老实,把手反过去调戏性地弄了弄任儿的弹坠的双丸,羞得任儿连忙紧贴着,再也不肯分开半分。

闹了一会,王晓斌吻了下任儿,笑道:“是啊,你是不能解决,可你可以提出自己的观点啊?那么多有名气的医生都无法解决的难题,你解决不了也是正常的,可只要你有独到的见解,那么你的论文就成功,这可是所有好论文一贯的写作方法哦。”

“嗯,知道了,好老公。

为了奖励我聪明调皮捣蛋的好老公,中午请你吃大餐。”

任儿笑着亲了王晓斌一下,趁王晓斌的龙爪手还没来得及递出,已经溜进了厨房。

厨房中手机响起,任儿嗯啊了几声,便又兴奋地跑出了厨房。

“老公,爸爸说明天美国最大的it公司要来j市,说是要商谈项目合作的事情。

现在大哥去了美国,二哥又不管家里头的事,爸爸明天又有个早定下来的大工程要谈,便交由我全权负责,老公,你明天陪我去好吗?”

任儿兴奋地说道。

任儿虽然是忠恒医科大学的研究生,可商业性的东西可一直是任儿喜欢的东西。

不过任何不知什么缘故,却不喜欢企业管理。

由于她不是商科科班,所以平日这些事都轮不到她处理,现在有这么个好机会,她自然高兴万分。

“嗯,好的。

反正我明天也没有什么事情,就陪你好了。”

王晓斌笑着便答应了。

听着任儿的话,一时间想起自己的父母,心想:“快八年了,也没有去看望过老爸老妈,也还真是不孝顺吧。

当初在美国也还算了,可现在回国快半年了,都没有去看望过。

过年可一定得回去……”

j市唯一的五星级酒店国际大酒店总统套房中,比尔命令兰博道:“兰博,通知任氏和袁氏集团,明天找个时间协谈一下。

超越软件也太张狂了,完全是浪费我的时间,拖了整整一个星期,最好竟然告诉我他们要至少拿百分之四十五的利润。

这不是开玩笑吗?难道中国人都这么自大吗?”

“是,老板!”

兰博点了点头表示明白,然后便退了出去。

“亲爱的,为什么要把那两家聚在一块谈啊?”

凯瑟琳-莎尼卡迷惑不解地问道。

虽然她不关心商业,可基本常识还是懂的,商业机密可不能随意泄漏,谈判时有第三方在场,那不是很容易泄漏彼此底线吗?

“宝贝,你不是很想报仇吗?可我超越软件老板公子那里得到一个消息,那就袁氏集团大小和你的仇人王晓斌可是仇人关系,而且任氏集团的千金小姐现在可是王晓斌的女友,现在明白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