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一章 往事难回首极速忘却(第1页)

“taxi。”

良久后,王晓斌方才回过神来,招手叫了辆的士准备赶往威廉那里。

“嘎吱!”

一辆红色的法拉利停在了王晓斌身前。

王晓斌一愣,心里迷惑不解:“什么时候法拉利也成了出租车了,没听到新闻媒体炒作啊?”

“上车吧!”

不等王晓斌回神,法拉利的滑翔门扬起,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副美女驾车图。

车是红漆,人是红妆,相互搭配,妖瑶火辣,性感无匹。

王晓斌眼睛一亮,连忙瞪去,当看清楚跑车中的美女正是上次在饭店被自己拒绝的任儿时,不由得额头渗汗。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凯瑟琳-莎尼卡即将来中国,任儿又缠了上来,这一切该如何是好?

今天,任儿似乎兴致特别高,一身极其暴露的红色皮装,天使的面孔搭配着魔鬼的身材,曲线毕呈,酥胸半露,看得王晓斌差点流口水,那半拉的短裙低垂到尾骨上方一点,不过一尺见长,引人无限遐想。

王晓斌吞了吞口水,不知所措。

过了一会,也许是秋风太凉爽,浇熄了王晓斌心中熊熊燃起的欲火,他长吸了一口气,板脸问道:“怎么是你?”

“哼,为什么不能是我?上车,否则……”

任儿好不容易才从陈云那里弄到了王晓斌的行踪,可是特地打扮一番前来的。

在医院附近等了近一个小时也没见到王晓斌出来,正郁闷时却看到王晓斌在那里发呆,也没敢打搅。

见王晓斌叫的士,连忙开车窜了上来,看到王晓斌眼中升腾起的那团火时,心中乐开了花,心想这一切总算是值,可没想到王晓斌的脸说变就变,一下气得气不打一处,可又不知道拿什么话威胁王晓斌,不禁一时语塞起来。

自打刚才在医院门口想起了三年前的往事,王晓斌心中的那股情欲之火已经熊熊地燃烧了起来,这就好比一个潘拉多盒,一旦打开了,就源源不断散发魔力。

这情欲之火一旦复燃,任儿如此性感暴露的诱惑之前,已经回复正常而且此刻满脑子都是淫秽事的王晓斌若非还有一番理智,恐怕早已冲上前去,按倒任儿在车内,席天幕地云雨起来。

两眼红通通地望着任儿道:“否则怎么样?难不成你还能脱衣服威胁我不成。”

语调不禁淫秽起来,错把任儿当成了往日调情的凯瑟琳-莎尼卡。

任儿咬牙,瞪着美丽的双眸望了王晓斌足足二十秒钟,以为王晓斌又像上次在酒店一样,欺负她不解人事,下定决心地说道:“哼,你就等着吧。

如果你不上车,我就脱给你看,然后大叫非礼!”

王晓斌思绪原本就有些迷离了,眼神中看着任儿越来越像是凯瑟琳-莎尼卡,三年前的那段旖ni岁月仿佛又在眼前,秽声道:“呵,那你脱啊,我正想看呢。

这里可是医院哦,大庭广众之下,只要你不介意我自然是不怕别人说非礼的。

再说了非礼漂亮的女生可也是一种荣幸哦。”

任儿那里知道王晓斌错把冯京当马凉,还以为他真得看扁她不敢脱,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是好,口中不停地嚷着:“你……”

这时,王晓斌彻底迷离,双眼张狂地扫视人任儿被紧身低胸衣包裹的半露丰乳,色眯眯地望着,恨不得抓在手中,口中却连声说道:“怎么?小妮子你不还是不敢啊?”

任儿在王晓斌火辣的双眼扫视下浑身发热起来,颤抖着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总不能真脱衣服吧?这也太羞人了吧?

长这么多还没有受过这么大的委屈,平素都是以公主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所有人都巴不得保护她,呵护她,爱护她,就连个惹她生气的人都没有,更别说像王晓斌这样公然调戏了。

一时间委屈袭上心头,心一横,张口问道:“你,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接受我?只要我脱了,你就能接受我吗?那我就脱给你看!”

王晓斌望着泪水已经流下脸颊的任儿,冷风一吹终于清醒了过来,“啊!

?”

了一声,连忙掩饰道:“只要你放下小姐脾气,温柔一点,或许我就可以考虑。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