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7回 媚眼客欺主随意却成谶上(第1页)

087回媚眼客欺主,随意却成谶(上)

金小姐见道士抽出法器,也知道情况不好,刚才她已尽全力,而道士好像才刚刚准备动手。

只见金小姐口中又发出一声低喝,听声音带着几分痛苦,双手用力一击掌,那道士周身的银镖都发出一阵爆裂声,道士松开手,一挥木剑,向后连退几步,此时银镖失去控制纷纷落地。

就这么一个空子,金小姐已经纵身而上,跃上了房梁——这个丫头,连法器也不要了,想带着东西逃跑!

只可惜,她逃跑选择路线不对,你说上哪根房梁不好,偏偏要选我藏身的这一根,我也不得不出手了。

我没有用青冥镜,这种情况下出手暗算用不着动法器,直接伸手施展“三十六路擒蛇手”

中“截脉”

与“扭筋”

两招。

她脑袋刚刚冒出来,我左手一扣她的上臂,把她的身体在空中扭了一个旋,同时右手如刀,正斩在她的后脖子上。

我出手与一般的习武者不同,触碰到她身体的同时,双手灌注着真力。

我感觉她的修为本来就在我之下,也丝毫没有防备到我的暗算,连叫都来不及叫一声就失去了抵抗能力,让我给扔了下去,软软的倒地不起。

下面的道士显然也没有想到梁上还有一个人,桃木剑脱手凌空指着我的方向,同时身形向后连退几步低喝道:“梁上何方高人?”

我轻笑着答道:“泽仁道友,别来无恙啊?”

今天晚上来的都是熟人,后来的那个道士正是我在齐云观认识的泽仁,也是正一门和曦真人的弟子。

他刚进来的时候我没看清,但是一挥衣袖将金小姐打飞的时候我就认出他了。

也就是他这种武道双修的高手,才敢以身形步法与对方的满天银镖周旋,到最后才抽出法器。

我对泽仁的印象一直不错,虽然不明白他今天晚上为什么会到这里来,但既然现身,首先还是客客气气的打个招呼。

“小师叔!

怎么是你?”

泽仁也听出了我的声音,很是惊讶。

他收起了木剑,垂下手恭恭敬敬的站到了一边。

见泽仁没有敌意,我也跳下房梁,站在他身前不远的地方,说道:“泽仁,你不要叫我小师叔,称呼我道友就可以了。”

泽仁的神色还是很恭敬:“小师叔,泽仁不敢不敬,门中辈份还是要守的。”

“守什么辈份,我和正一门有什么关系现在还说不定呢。”

泽仁语气有点疑惑的问道:“小师叔,您还不知道吗?”

“我知道什么?”

泽仁:“守正掌门已经出关了。”

我吓了一跳,心想这下我的麻烦来了,赶紧问道:“你见到正一真人了?他怎么说的,我早说过我没见过他。”

泽仁:“小师叔,别开玩笑了。

我没有见到师祖,但我师父和曦真人与师伯和锋真人特意问了他老人家你的事。

他老人家亲口说与你确实有师徒之缘,只是未定正式的名份而已。

……既然如此,我当然要叫你师叔,难道还要我叫你前辈不成?”

泽仁的话说得我如坠云里雾里。

守正真人出关了,而且还帮我圆了谎!

这个老道士,是不是年纪太大老糊涂了?守正真人为什么要这么做?反正我自己知道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就更别提什么师徒之缘了!

然而这话我却没有办法去问泽仁,要想搞清楚的话,只有找机会去问守正真人本人了。

想那泽仁也是很尴尬,他年纪比我大多了,确实不好叫我前辈,连师叔这两个字前面还要加个小。

想了想也想不清楚,还是不想了吧,我问泽仁:“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又怎么会对这个女人出手?”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