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6回 携醉耽风月枕酒揽诗眠(第1页)

“你!

——”

七心气的说不出话来,一咬牙,不再弹指,而是双手挥动,那金钟突然倒转过来,钟钮向前,冲着风君子带着呜呜的金铁交鸣之声缓缓飞了过去,同时钟钮处射出一道金光,打向风君子的前胸!

“风君子小心!”

我惊呼一声。

风君子抬手去挡那道金光,金光正打在他的左手上,他手上那把粗钢丝扭成的弹弓“啪”

的一声断成了几截。

风君子怪叫一声将弹弓扔在地上,急步后退,退到了我身边。

“风君子你没受伤吧?”

我急切的问。

风君子却没有理我,只是一把抓住我的一只手,抬起另一只手中指伸出指向空中飞来的金钟,口中小声喝道:“借神通一用。”

没想到他现在居然还玩这一招,但我也没空和他计较。

只见风君子一指点出,那空中旋转飞来的金钟似乎被一种力量挡住了,呜呜的原处打旋,却无法再推进一步。

这时我听见风君子大声叫道:“七心童子,你赔我弹弓!”

七心童子咬牙不说话,双手前伸,掌心向对,正在全力催动金钟,局面僵持住了!

大约过了片刻,空气中只听到两个人的喘息之声,一个人是七心,另一个人是我。

不要忘了,风君子的借神通一用借的可是我的法力。

风君子看了我一眼,又抬眼看着七心,开口说道:“七心,这样也不是办法,你这种斗法也是在耍无赖,修行人哪有这么死缠烂打的。

我看这样吧,我们来打个赌,赌你的七情合击。

你不是发过誓吗?有人能在你七情合击之下全身而退,你就那什么——,你不会说话不算数吧?”

风君子此话一出,七心一招手,七情钟又飞回了她的身前垂直悬立。

只听她恨恨的说道:“这可是你自找的,你真要试试七情合击吗?别忘了你手中的弹弓已经毁了!”

风君子松开了我的手,又笑了:“那种弹弓我一天能做十把,你喜欢弄坏了玩,我明天再送你几把你慢慢砸。

我说要领教你的七情合击,就是真的领教,绝不出手相抗,也绝不打断你施法。”

七心听风君子这么说,反倒有点疑惑了,不知道他在搞什么鬼,冷冷问道:“你说的话可是当真?”

风君子:“我当然说话算数。

不过我有两个条件,第一,你施展七情合击的时候不要波及无辜,只对我一个人来。

第二,如果你的七情合击奈何不了我,你以后就不要再去找韩紫英还有石野的麻烦。

你敢不敢试试?”

七心:“是你自己找死,我有什么不敢的!”

“既然这样,我们就开始吧。

阳光多么美好,不要浪费这大好光阴,快点来吧……”

风君子说着话又举步走向了七心,听他的语气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七心这次表现却很稳重,一直等到风君子走到身前一丈左右,才发力一弹指。

远处的我也能感到金钟一阵波动,四周的空气也受到了冲击一阵颤动,但是我没有听到一点声音!

看来七心答应了风君子的条件,只对他一人施法,我听不见七情合击的声音。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