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9回 轻衣春光好山水两风情(第1页)

周日,芜城中学高一四班集体春游。

目的地,青漪湖、齐云观。

交通工具,印有荣道集团标志的两辆大客车。

这两辆车可能是荣道集团员工上下班的班车,周日不用发班车,就被风君子借来赞助春游了。

我记得张枝是荣道集团董事长的独生女,而她的父亲很可能就是在凤凰桥头摆摊给人算命的那个张先生。

风君子前几天晚自习的时候提到拉来荣道集团赞助,那十有八九找的是张枝。

我就突然想起来张先生曾经托我约风君子见一面,而我把这事给忘了!

现在风君子自己跟张枝联系上了,人恐怕就不用我再约了。

风君子和张家父女的事情以后再说吧,眼前还是救咻咻要紧。

大家约好早上七点半在学校西门前集合。

早上七点不到,我就来到了韩姐的面馆,我想先吃完早餐,同时也跟她打声招呼,告诉她今天有事不能在面馆帮忙了。

面馆的门并没有全开,走进去一看,也没有生火烧水。

紫英姐正在一张桌子上收拾一个背包,穿的居然是一套紧身的黑色运动服。

“紫英姐,你这是干什么?今天不做生意?”

紫英姐见我进门,笑道:“今天不开张了,我和你一起去齐云观,说不定还能帮上忙。”

“你,你怎么知道我要去……”

紫英姐:“我昨天就听你那个女同学季晓雨说你们班要去齐云观春游……我想你不仅仅是去春游吧,咻咻就在齐云观。

你要救它,我帮你。”

“紫英姐,你怎么把那把菜刀也装到包里了?你难道要拿菜刀去砍人吗?你怎么帮我?”

紫英姐笑的很神秘:“不要忘了姐姐会炼丹药,炼药的高手也是用毒的高手,我去给齐云观道士喝的水里面下药……”

紫英姐话还没说完,门外有人插口道:“你下什么药,泻药还是迷药?你不要忘了在齐云观里面喝水的不仅仅是修行人,还有很多普通游客和没有学过道法的道士。

你的药下少了没有用,下重了恐怕会闹出一大批人命。”

说着话风君子推门走了进来。

风君子一进门,又对我说道:“石野,你是怎么搞的?怎么能让她这么胡闹!”

真是冤枉,我没有告诉紫英姐我今天要去齐云观,更没有让她去下药。

我还没回答,紫英姐替我解释道:“这和小野没有关系,是我自己要去帮忙的。”

风君子看着紫英姐:“帮忙?很好很好!

老板娘,你先坐下,坐稳了,我有话跟你说。”

紫英姐坐下,风君子看似无意的拉起我的手,另外一只手突然指向紫英姐,口中喝道:“借神通一用,制枢!”

紫英姐坐在椅子上不动了,也不说话,但是看眼神却显得很焦急。

风君子抓住我的手的时候,很奇怪,我能感觉到他在做什么。

我察觉到他用一种奇怪的能量封住了紫英姐体内的神气运行,说的通俗点就是麻痹了她四肢的运动神经,让她动弹不得。

“风君子,你在做什么,为什么要定住紫英姐。”

风君子:“想救咻咻,谁都可以帮忙,就是她不能帮忙,否则会给你闯更大的祸。

……你放心,这定身法天黑之后就可以解开,不会有事的。

我们现在关门走吧,把她留这儿。”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