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9回 自在长生酒何问醉几回(第1页)

“没印象,一点印象都没有!

从来没见过,这是什么东西?”

我记得那几张图是先交给张先生,张先生用东西擦了半天才交给王老虎的,应该不会留下我的指纹。

图上也没有写字,恐怕也很难鉴定出笔迹,我完全可以不认帐!

接下来的问话陷入了僵局,季所长问我这两天的行踪,我都老老实实如实回答,反正也没什么好隐瞒的。

问我为什么去桥头,我就说我喜欢看热闹,看桥头那些算命先生算命觉得有意思。

他们拿出王小华的照片,我也摇头说不认识。

反正我身上那张照片已经让张先生拿走了,他们也搜不出来。

问来问去也没问出什么来。

季所长一直没对我动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季晓雨的面子。

问了一会儿没什么结果,两个警察把我留在房间里,锁上门自己出去了。

我坐在那里发动耳神通,用神识锁定他们听听在讲什么。

只听见那个女警在走廊里小声说:“我看跟这个中学生没什么关系,我早就说过,这是王勇武为了拖欠工程款玩的苦肉计,那个工地是他自己公司的工地,这几张图完全有可能是他自己画的。”

季所长:“我看这种可能性也非常大。

说什么找算命先生花了三千块,结果有人给了他这几张图,我们一去就把他儿子救回来。

这不是胡说八道吗!”

警花姑娘又说:“明知道是胡说八道,我们还要折腾一番?这个石野也够倒霉的,看什么热闹不好偏偏跑到凤凰桥看人算命,王勇武还就指认他了。

现在怎么办?”

季所长:“我一看王勇武就觉得不是好人。

抓住的那几个也不像是歹人。

但是职责在身,有线索就要查。”

警花:“现在呢?这个学生怎么办?放了吗?”

季所长:“没有任何证据,就听王勇武一个人胡说八道,我们不合适扣人在这过夜,还是放了吧,你送他出去……小曲,要不要给他们学校打个电话?”

原来那个警花姓曲,只听小曲说道:“还是不要让他们学校知道的好,这样对他的影响不好。

反正他是个学生,也跑不到哪去,以后有什么事再去找他就是了。”

两人在走廊上商量完了,听脚步声季所长去了隔壁,门开了,警花小曲一个人走了进来,打开了扣在椅子上的铁杠,拍了拍我的肩膀说:“石野同学,你没事了,我送你出去。

记得回去之后不要乱说,我们有什么事还会再去找你的。”

刚才他们在走廊上说的话我都听见了,现在心里完全塌实了。

其实很多市井小民被警察带到局子里,就算自己没有做过什么坏事,心理都很紧张,有一种做错事之后才有的害怕感觉。

原因很奇怪,也许是出自对自古以来专政工具的的敬畏吧。

孔子曰:“敬鬼神而远之。”

而很多小老百姓,根本没有机会见鬼神,世界上有些人就成了与鬼神差不多的东西。

说实话,我一直心里都很不安,直到现在才真正放松下来。

既然他们根本就没有怀疑我的意思,那我也不用胆战心惊了。

热门小说推荐
魔法棘

魔法棘

他捻出灰色手帕的一角,慢慢擦拭左眼角下那近一寸长疤痕里溢流出的水分。魔力损耗得他周身疲惫,他拖着灌铅般的双腿沿着罗德索伽大街行走,直到在6号门前驻足。这里是黑白菱格棺材铺,棺渡亡灵之外,他们还做着另一笔地下买卖。...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我有七个师父,她们强到让人窒息。(当成同人看吧,看不懂的人先去看老书)...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倒霉催的她就是在路上捡了个半死不活的男人回家,本想化身白衣天使,奈何却悲催羊入虎口,被扑倒吃抹干净,连带着渣渣都不剩!再次相遇,她却被他强行带进了他的世界里,从此,命运纠缠。他是黑暗之帝,是神秘家族的新一代主人,是从修罗场走出来的不败之神。传闻,他冷漠无情,喜怒无常,是魔鬼一般的存在传闻,他手段残忍,铁血无情,人人闻风丧胆,却又不得不臣服。传闻,他不近女色,女人靠近三步之内必死无疑然而,一切都只是传闻一次命中注定的邂逅,她走进他的心,原本的生活被打乱。据某个磨叽的属下说,自从先生就变得傻缺了!据说,墨先生爱美人不爱江山,冲冠一怒为红颜!她是传说中的嗜血玫瑰,是绻卷血场的玉面罗刹!有人忌惮她,忌惮她足以睥睨世界,让人不得不羡煞的财富。有人畏惧她,畏惧她足以毁灭世界,让人不得不臣服的权势。有人嫉妒她,嫉妒她足以傲视世界,拥有让人向往的爱情。有人说,她是魔鬼,她妩媚一笑,不作理会,魔鬼又如何?若能随心所欲,她不怕成为魔鬼!有人说,她是天使,她自嘲一笑,毫无波动,天使有何用?她从来就不是天使!妖魅丛生,潋滟勾魂,殊不知,这些都是假象!――某日清晨,宽大的床上,看着白色床单上的一滩血迹,某男眉毛一紧,看着躲在被窝里,脸色红扑扑的女人,不知所措!伤哪了?声音包含着浓浓的担忧。没有小如细蚊抖翅!怎么会流血?眉头霎紧。都说了没事了!某女头一低。那让我看看伤口!某男作势上前。你丫的滚粗某女仰头狂哮――某日,庄严豪华的会议厅里,一团围着会议桌的老头子正在讨论着重要事件,某男冷着一张脸坐在上首,沉默不语,一脸不善的看着下面讨论的如火如荼的老头子们。底下的人们瞬间紧绷,不知道墨先生又怎么了!一个手下匆匆走来,附在他耳边嘀咕道。墨先生,夫人去找顾先生了。某男眉毛一挑,什么时候?就在刚刚。某男心里打鼓,在哪?××广场!某男脸色一黑,迅速站起来,踏步离开会议厅――这女人真是欠收拾留下一屋子面面相觑的老头子,脸色不忿又不敢说话!墨先生,你肿么可以这么任性?――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讲述爱情,亲情,友情涉及了权势斗争,豪门宅斗,豪门恩怨。还有可耐的包子!...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由作者火茵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里番拯救者

里番拯救者

别的人穿越,不是火影就是龙珠。不费吹灰之力获得力量之后就可以实现他们那充满欲望的梦想。在不济进入能量等级不高的位面,过着吐槽校园的生活。和自己一样,大部分穿越者都是帅的掉渣渣。我也一样,虽然很帅但是那个见到女孩子就结巴,然后不敢正视,最后脑袋喷烟昏倒的设定是怎么回事!咱不是那种患有女性恐惧症的渣渣啊!!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也来到了动漫世界。不过,是个偏门的动漫。鬼父这是什么?等我搞清楚之后,才知道,原来...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