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1回 神通人为本知缘有未及(第1页)

风君子:“这你倒不用担心,恐怕很长时间内没有下一次了!

第二门中的三重境界是灵丹、还转、金汤,第三门中的三重境界是胎动、婴儿、阳神。

一般世传的丹术就到此这止了,再往后据说就要飞升成仙了。

在胎动到婴儿之间,有一重劫数叫作‘换骨劫’,也是炼丹人达到脱胎换骨的境界,可以说凶险异常,在别的门派丹诀中叫作‘大炼形’,而我刚才所说的炼形叫作‘小炼形’。

但是看你的情况,这脱胎换骨的境界已到,所以你在阳神出现之前不会再经历别的劫数。

你一重大劫躲过后面的六重天劫,看来老天爷还是公平的。”

听到这里我松了一口气:“这么说我还挺划算的。

你说我躲过了六重天劫,那么是不是可以直接修炼你说的那什么‘阳神’了?”

风君子:“你想的美!

就算你把天底下的朱果都吃光了,也不过是元气充沛而已。

这丹道的境界还是需要一步步修炼的,各人的区别只是快慢不同。

躲过了劫数你就偷着乐吧,你的修为境界还差得远呢!

而且,你也不要高兴太早,就算你躲的过天劫,你也躲不过人劫……什么是人劫?我说不清,你还是去问那个桥头算命的张先生吧!

看样子这丹道修炼还是要一步步来,没有取巧之道。

我既然问了,当然想一次把话问清楚:“风君子,你说你教我的丹道是‘四门十二重楼’,那最后一门呢?还有,为什么修丹道要经历天劫?”

风君子神色突然变的严肃起来:“这些话我会在你的入门仪式中详细告诉你的,现在你不要问。

还有,看样子世间灵物不能强求,你之所以遇到如此凶险恐怕与跟踪咻咻去找朱果有关。

你这段时间就安心修炼内照吧,至于咻咻那个小东西……我亲自去跟踪!

摸摸这条小狗的底细。”

风君子是典型的说一套做一套,嘴上说世间灵物不能强求,可一转眼居然要亲自出马,这算什么事!

我们正说着话,突然远处的路边走来了两个人。

我一看见这两个人,心头就升起一股无名业火,几乎立刻就想冲过去把他们分开。

这两人是一男一女,女的是我们班主任柳老师,而男的我也认识,正是那个卑鄙小人汤劲!

我看见的时候风君子也看见了,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石野,你听一听他们在说什么?”

“他们离这里最少有二百多米啊,叫我怎么听?”

“身闻觉中有讯雷滚耳,可发耳神通。

你忘了吗?”

“这话云飞也对我说过,可我没有什么耳神通啊?”

风君子瞪着我,然后突然又笑了:“这事怪我,没跟你说清楚。

不论什么神通都不是随时随地都有的。

就拿这耳神通来说吧,能听极远与极细,如果神通平常发动,总是能听见极远与极细的一切声音,那么你不是要被吵死了!

需要用心念发动才行。”

“怎么发动?”

“用神识锁定那两个人,然后凝神运转耳边雷的心法,现在你听见的不再是雷声,而是他们两个人的声音。”

“什么是神识?”

风君子皱眉道:“神是觉知所至,识为心系之缘……你怎么这么多问题?有些东西很难用语言说清楚的,要是一个口才不好的碰到你还麻烦了!

少问,多自己体会。

快试试。”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