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4回 登堂直做客不问主人公(第1页)

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的是母亲一脸关切的神色。

“小野,你终于醒了,都快把妈妈急死了……”

我发现自己躺在病房里,母亲说了半天我才明白这一昏迷就是两天两夜,是学校的老师把我送到医院的。

这两天我一直昏迷不醒,医生给我检查过身体,没有发现任何伤痕,各种仪器的检查结果也没有得出什么结论,医生们不清楚为什么我会昏迷。

我出了这样的事情自然惊动了父母,他们第二天就赶到了医院,见到昏迷不醒的我和束手无策的医生也没了主意。

这时候我的一位同学(我猜是风君子)提醒我父亲去找一位中医看看。

父亲立刻就想到了村里的金爷爷,特地回村把他老人家接来了。

据说金爷爷一见到我就脸色大变,问旁边的人:“是什么人把他伤成这样,他一个中学生怎么会得罪内家高手,他受的是内伤,很重……”

金爷爷本想在医院就替我治伤,可是市医院的医生却不大相信这个村里来的土郎中,不让他动医院里的病人。

金爷爷无奈,告诉我父母等我醒来,就立刻接回家去找他治伤。

现在我醒了,母亲赶紧叫来了父亲还有医生,父母两人都坚持要接我出院回家,理由是反正在医院也没有任何办法。

医院虽然不太愿意,但还是让我出院了。

父母找了一辆车,也没有来得及和学校打招呼,就把我接回到村里。

当天晚上,金爷爷就用金针给我刺穴,同时煮了一大碗又香又苦味道很奇怪的药汤让我喝下去。

金爷爷的医术真是神奇,次日我的胸口就不痛了,感觉好了许多,但还是全身无力起不了床。

金爷爷在给我治伤的时候,没有问我是怎么受的伤,而是一开口就问道:“小野,是什么人把你打伤的?你一个中学生怎么会得罪那种高手?”

可是我却没有办法回答他,不是我想隐瞒什么,而是这受伤的过程太离奇了!

而且打伤我的人并不是什么高手,仅仅是一个流氓而已。

我只能按照“事实”

回答——我晚上睡觉的时候做梦摔下了床,就摔成了这个样子。

金爷爷听完之后眉头紧锁。

又过了两天柳老师来了,她是代表学校老师来看我的。

几天不见,柳老师憔悴了许多,脸色显得很苍白。

我非常迫切的想知道那天晚上我“醒来”

之后又发生了什么事情,柳老师最终怎么样了?可是我无法开口问她,因为我不能和她解释当时的情况。

柳老师只是要我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并且给我带来了很多营养品。

临走的时候我总觉得她看我的眼神中隐藏着疑问,难道她发现了什么吗?

柳老师来看我后的第二天,风君子终于来了。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迫切的想见到一个人,这个人就是风君子。

他走进我房间的时候,我的感觉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共产党!”

风君子进屋的时候面带微笑,那表情简直像下乡视查的领导。

这臭小子,我都这样了,他还能笑得出来!

风君子不是一个人来的,韩姐也和他一起来了。

风君子是代表全班同学来看我的。

韩姐听说我病了,而且病的很重,居然也和风君子一起来了。

韩姐看见我之后的第一句话和金爷爷问的一模一样:“小野,是什么人把你打伤的?你一个中学生怎么会得罪那种高手?”

我看了一眼风君子,风君子悄悄摇了摇头意。

我只好把回答金爷爷的话又说了一遍。

韩姐听完之后皱着眉头自言自语道:“怎么会这样呢?这怎么可能!”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