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9 他说想要她2(第1页)

()她本能地伸手去推打,却骤见布帕跌到水上。

请用访问本站

对方的手伸到她两胁下,她整个人被迫握曳起来,水花哗啦响,男人的唇抵到她的颈窝,时轻时重的吮吻起来。

她拼命挣扎,四大和美人的房间就在她隔壁,她呼救她们一定能听见。

男人却比她快,大手将她的侧板过,俯身堵住她的唇。

这一侧身,她也看到了他的模样。

筋是他,是太子。

她怔震住,淡若的香气,秦歌的脸,她的抵抗渐渐无力起来。

那骨肉匀亭的美丽身段,那堪盈一握的柔软,那晶莹如雪的肌肤——太子的眸光也微微深了,他索性将她整个抱起,大步走到床~边。

猾她被分开双腿跨坐到他腰上,她看到他眼里轻燃的火簇,他的脸在咫尺。

秦歌。

所有的挣扎一瞬止住,她任他撬开她的唇,任他的手在她胸~口上用力揉捏——她甚至慢慢回应他变得粗急了的吻。

他将她楼得更紧,腿根一热,男人的手探到她的私~密处。

脑中蓦然划过一张冰冷的铁面,她将要嫁给那个男人为妻——她猛地清醒过来。

而且,眼前的不是秦歌,不能算作是——

这大冷的天气,她惊出了一身冷汗。

紧紧按住他的手,另一手,抵在他的胸~膛上,喘息着颤栗着盯着他。

他低头看了眼二人交叠着的手一下,却似不费吹灰之力便从她的手里抽出手来。

他一手紧揽着她,一手慢慢揩去嘴角的液沫。

他目光灼灼,深沉又邪魅。

翘楚咬牙道:“放开我!”

太子唇角微抬,“恕难从命。”

翘楚冷笑,“除非殿下杀死我,否则我一喊,你我都无好处!”

“喊人救你?”

太子轻笑一声,“忘记告诉你,你的两个婢女都被孤籍故叫到大厅去了。”

翘楚一惊,想挣开他,他却紧紧将她抱住,她大怒,冷冷盯着他,一会,反慢慢镇定下来。

太子何等犀利,察言观色,很快看出她的情绪变化,微微眯了眸,“怎么?不喊了?”

翘楚轻轻一笑,“你不会动我。

我两天后便嫁给你的弟弟,若非处子之身,即使翘楚姿色平庸,绝不会有人思疑太子,但我在殿下府里出的事,殿下搁得下这个脸吗?”

太子慢慢笑了。

“孤喜欢聪明的女人。”

翘楚冷冷道:“所以,你可以放开我了,我想穿衣服,我很冷。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