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6 凤凰木下人(第1页)

()“大抵睿王本以为,这次救护一功,便能让皇上坚定想法,拿到兵符,只怕没想到,眼线之事反成最大把柄。

、、”

王莽叹道:“人人都道睿王无害,亏得殿下防他。”

“孤当初也看走眼了,孤这位八弟隐忍多年,只争今朝。”

太子眼睫微阖,睫如蝶翅,在阳光里微微耀闪。

昨夜雪,今日却大晴。

曹,王二人明白,这个只争今朝什么意思,皇帝的身~体不行了,刚好西夏发动咸阳之战,咸阳又是睿王母亲的故土,是睿王的契机。

肯如果睿王早年便崭露头角,太子应会杀了他。

皇帝爱这些儿子,却终究最爱太子。

“孤怎能不防?郎霖铃这女人的才智不简单,能得到如此女子芳心的男人会平庸么?”

话音毕落,白衣男子快跨出宫门。

讹王莽一掀衣摆,随即跟上。

前面,便是金銮殿殿口。

曹昭南走在后面,盯着白玉石地,适才太子把手赏玩的花枝已悄然委地,叶花不剩。

他唇角薄扬,这次,一箭双雕。

贤王,太子已不想留;睿王恰撞了上来。

本来,兵符若落睿王手,将来必成二虎势。

便是皇帝让人带睿王进德政殿的盏茶时间,太子随皇帝进去,数言之间,“提醒”

了皇帝睿王在太子府埋眼线的问题,兵符的事将全部逆转。

睿王,聪明反误吧——

莫存丰——他微微一瞥远处宫檐,想起那个大太监。

自两人进宫伊始,那个人便不服在他之下,却又不得不在他之下。

在这宫中,王权,后宫之权,即便是奴才,也有争斗,万事谨记,必须选对将来可能走到最高位置上的主子。

只是,莫存丰也无法,他既跟了太子,莫存丰再投奔,不啻仍在他之下。

这新的君临天下的人,这新的内廷大总管的职位,嗯,快定了。

也许剩下悬念的只是,他日这权倾后宫的万凰之主是谁——

*****

金銮殿,西侧小殿门。

翘涵一扯夫婿,低声道:“你这是怎么了?三妹还在那边。

你和她说,想和我借一步说几句话,将我拉开来,她会怎么想?还以为你我说了什么见不得她的话呢!”

杨烈睇着自己身上已全部裹妥的伤口,握住妻子的手,微微苦笑。

翘涵感觉夫婿的手冰沁沁的全是冷汗,一惊,问道:“烈哥,可是哪里还有不适?”

杨烈道:“天下最好的太医医女都在这宫里了,他们适才帮我打理过,已无大碍。

我和三妹虽无甚交情,却常听你说她为人极好,你出阁后待你母亲如生母,这样的女子,想来气量并不小。”

“那是。”

翘涵这才稍稍放了心,想了想,又道:“说到伤势,倒是太子和睿王的伤势比你更重,睿王尤甚。”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