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2 睿王动怒了(第1页)

()不知道为什么,翘楚有丝口干舌燥的心虚,赶紧收敛心神,往翘涵那边看去。

、、

却见景平也来了,正在那边相助杨烈,那边的情势稍缓了一些,但杨烈似乎支撑不住了,脚步虚浮,身子摇晃。

她正急,回眸间,只见太子身上多了几处伤口,攻向他的人最多,其他的人不过是被景清和睿王强接过了,实际上都想向太子攻去。

她越发惊急,这些人的目标是太子!

突听得睿王朝太子道:“二哥,往大公主那边走。”

浚他说着仗剑格开面前数人凌厉的攻击,足下微点,已往翘涵的方向跃去。

太子和景清很快跟了上来,睿王眼梢一掠,另一边的景平迅速伸手拉住杨烈,杨烈揽着翘眉。

睿王抱着她往太子身旁退去,景清突然大叫一声,两边围拢的黑衣人一震,却见少年伸手入怀探出什么来,往地上一掷。

顿时,烟雾漫天。

和到翘楚从满天雾烟里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众人身已处一道胡同里。

睿王蓦地将她放了,道:“两个姑娘除外,二哥,咱们所有人都把外袍褪了。”

他说着脱下外袍一扔,飞快转身将脸上铁面摘下放进怀里,她只见他快速的从内袍衣摆撕下一块,待他转身过来,已经蒙住脸面。

她一怔,只见除去杨烈还在迟疑,太子,景平和景清都极快的把外袍褪下,扔到地上,又撕了衣服将脸蒙上。

景平和景清各自在自己腕上轻轻一划,将手上鲜血抹到身上各处。

睿王突然抱紧她,她一疼,低声叫了出来,他的衣服顿时染上她的血迹。

她咬牙白了他一眼,却听得他一声轻哼,“哦,原来你也知道痛。”

那声音轻淡若无,若非在他怀里,她根本不可能听见。

自初见起,他都是温柔以待,几时这样骂过她,她微愣在原地。

这时,太子从怀里掏出一枚焰火,拿火石划火燃了,用力朝空中一扬。

顿时,光绚满空。

景清瞪了杨烈一眼,没好气道:“杨公子,别磨蹭,快脱衣服!”

翘楚已有几分明白那个男人的意思,翘涵看夫婿伤势不轻,正垂泪,这时听得景清的话,不由得又急又怒。

翘楚正想劝,却见黑衣人从胡同传涌进。

这胡同,是适才最好的暂藏之地,也是现在的死路,退无可退。

只是,待看到他们,一帮黑衣人却也震惊地收住脚步,下首几人低问,“大哥,哪个才是太子?”

为首的黑衣人锁紧眉目,好一会,才低喝道:“将人全部杀死便是!”

翘楚知道,焰火既放,救驾的护卫很快便到,只要能撑过此刻便能活命!

眼角余光,几个男人身上虽“鲜血淋漓”

,但伤有真假,太子身形微晃,毕竟酣战已久,几乎大多数人又是攻击他。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