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3 做他的女人1(第1页)

()轿身微晃,行走在夜市中。

翘楚半掀轿帐,陷入沉思。

在方明和睿王府的护卫下,现在她在前往太子府的路上。

睿王在莫公公宣旨后,对她说了一句“等我,我绝不能委屈了你”

,便随莫公公进了宫。

在东陵,“元”

即为“正”

只是,“元”

多做书写用,“正”

用于口头。

圣旨里说的太子元妃,即是正妃,翘眉是太子正妃。

荣瑞皇帝在曾花园里口谕封她为正妃,此时一则圣旨意味深长:正妃变成了侧妃。

皇帝自然有他的权衡,君无戏言,本已许封妃,她后又被证实是处子之身,睿王又并无因她被宁王碰过而弃妃,这个妃必定得封。

倦只是,正妃呢?皇帝还会替睿王再封正妃吗?如果封,他又想谁来当这个正妃?从举办选妃赛伊始,皇帝到底抱了什么心思?嫁娶之宜,翘眉既为姐,那她在太子府出嫁,理由堂皇,但为什么要作这样的安排?

也许,现在唯二值得欣慰的是,她能见到上官惊灏和翘涵。

听莫公公说,翘涵和她的郡马也来了。

翘涵是她的大姐,翘振宁另一个侧室所出,几个姐妹中,只有这位姐姐待她有几分真心,翘涵这次来是奉父命以长姐的身份送妹妹出嫁。

翘振宁,凤青大妃,还有她的娘亲汨罗都没有过来,说是领主身子有恙,大妃服侍榻前。

利前者不来是意料中事,翘振宁极爱凤青,翘容落选,二人当然不会来。

当初翘眉出阁,北地盛礼送嫁,已给足皇帝面子,此番翘涵代父而来,也足表诚意。

她也不想看到他们,互相眼不见为干净最好。

她娘亲汨罗不来,却是因为汨罗娘家出了大事。

北地以外,另有族群,汨罗的母族便在北地境外,最近,族里正受到另一个大族的严酷打压。

翘振宁的女人中,凤青最恶汨罗,因为汨罗曾是翘振宁的大妃。

汨罗的母族,不似一般游牧之族,虽强大却不好战争,且富庶之极。

翘振宁迎娶汨罗时,只是北地一个小族的少主,汨罗携大批金银财宝送与心爱的夫君,让他得以招兵买马,囤粮买草,正是这笔最初的财富奠定翘振宁成为北地领主的基础。

而汨罗母族中却噩运不断。

先是出了叛徒,将族中财宝在一夜里全数秘密窃走,后又起瘟灾,族中死数泰半。

这个昔日的大族迅速凋零没落,现又因事遭其他族群欺侮。

翘振宁见死不救,哪怕他有这能力。

一则,凤青不喜;二则,汨罗的存在,提醒着翘振宁曾经的耻~辱,他是靠妻子的娘家才有了今日的成就。

在汨罗母族群败落之后,他废了汨罗的妃位,将他最爱的女人凤青扶了上去。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