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7 天地的赌局1(第1页)

()红说琳琅看了眼对面的座位,空空如也。

桌上,一本小札随风翻起页卷,她淡淡一笑。

笑里有几分涩,自己知。

海蓝问她是什么人,她该怎么告诉她,她来自一个叫西凉的国家,那个与东陵一样存在在云苍大陆的国家。

只是,当海蓝去到东陵的时候,西凉已不复存在。

数百年前,这个国家被西凉王龙无霜封印住,这个曾经的帝国一夜消失。

外来者走近西凉国境,只会看到霜雪满天,那里温度之低,人只消一踏进,便立刻僵霜而死。

其他国家的人以为西凉人早已死绝,绝无想到西凉的子民便在这雪国里生活繁衍,欣欣向荣。

西凉的子民被龙无霜施了术法,不畏严寒,却无法走出国境,但也无人能走进去。

极少数的人被龙无霜带到天界,改为仙籍,她年琳琅便是其中之一。

龙无霜有雪锁一国之能,是因为这个年轻的国主是天帝龙非离的儿子。

他出生时便承继了父亲强大的灵力,又得龙非离之协。

龙非离原为西海龙王,后转生为西凉国君,历劫满后,传位予唯一的子嗣龙无霜后,携妻子小七重返天界,成为天界新君。

他和龙无霜会将西凉冰封,却是因为数百年前,天界发生了一场大变。

天界三个主佛认为龙非离性子狠辣,不该作天界之主,在天界几个野心勃勃的神祗的协助下,游唆了不少天界神将联手对付龙非离。

龙非离天帝之位是万佛之祖飞天认同的,然而彼时正值飞天下凡历劫。

佛所以慈悲,是因为历经人苦,飞天需历满九九劫难,千年以后方可回归天界。

飞天不在,大多佛陀保持中立之态,只有一个秀殊佛陀站在龙非离一边。

眼看天界日乱,龙非离铁血。

这位新天帝何许人也,早看出三名主佛意~欲夺取天帝大位的同时,更想乘飞天历劫夺下飞天佛尊之位。

龙非离睥睨天地,冷漠无情,唯独爱妻子紫苏入骨,然而,紫苏转生成小七,并降生在中国,和龙非离并不在同一时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