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6 第十九墓室1(第1页)

()红说要进第十九墓室,必须通过第十八墓室。

今天虽因林云骢等人秘密过来,暂时疏散了民工,但考古队副队长和几个上了年纪的专家都留在第十八墓室做进一步的挖掘工作。

林云骢也通过关系设法调离了当地政府监管挖掘的人,但怎么秘密都好,林云骢和秦百川随身必仍带有一到两个贴身护卫,留在第十八墓室照应。

这样一来,第十八墓室所有的人加起来,不下十数。

虽有通道相隔,但若那边动静稍大,这边必能听见。

也就是说,这伙人不动声息瞬间就将外面的人处理干净。

这样的身手怎会是一般窃贼?

盗窃国家文物不是小罪,这些人脸上却无任何装饰。

她越想越惊,这帮人只怕会杀人灭口。

她能想到的,秦歌必也想到了。

朝秦歌的方向看去,果见他已将林思微推到秦菲身侧,让小夏护到她们和秦百川夫妇前面,自己则快步走到林云骢面前站定。

为首的老者看出端倪,扫了秦歌一眼,“年轻人,不想变成蜂窝就别耍任何花样!”

秦歌微微敛眉,没有说话,倒是林云骢忍不住出了声,“你知道我们是什么人吗,如果你现在立刻弃械离去,我可以不追究。”

秦歌脸色一变,空气中一阵聩响震耳,林云骢惊声低吼,只见地上一丛轻烟,金属激烈迸起,却是老者身边的青年朝他连开了两枪,若不是秦歌见机极快,一手将他拉离,林云骢已血溅当地。

林妻大骇,林思微一惊之下,冲了上来,“爸。”

那老者本看向艾威博士,这时又复瞥向秦歌,“好俊的身手。”

他冷冷看向林云骢,“我自然知道您是什么人,林先生又知道我们是什么人吗,不怕死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