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双生不和(第1页)

近日来,拂晓之馆内的气氛很是怪异,

那个名唤怪异的气息在那两个双生子之间游荡,

一个选择逃避不见,一个选择追逐,却总是徒劳无功而返。

***

因为是新生入校,所以社团什么的都还没有参加,于是祁染就光明正大的离开了学校。

天气虽然已经入春了,但是傍晚的风还是冷的有些刺骨,

祁染闭上眼打了个哈欠,睁开眼后却发现正前方不远处有一个金色头发的男人,

尽管只是侧面,祁染还是断定这个金色头发的男人就是在朝日奈美和婚礼上在来宾大厅同朝日奈昂争执的那个人——————朝日奈枣。

似乎是感受到祁染的目光,金色头发的男人偏过头来,看向祁染。

“虽然只有过一面之缘,但是我想我是绝对不会认错的,对吧,小妹,不过,你可别告诉我你忘记了我是谁。”

金色头发的男人缓步而来,语气平淡。

“当然,我可不相信枣哥的记忆力会这么差,不过我的记忆力也不是很差啊。”

枣点了点头,低头沉思半晌后,道,“我有些事情想要问你,可能要耽误你的一点时间,不知道可不可以去那家咖啡店里详谈。”

祁染微笑着耸了耸肩表示没问题,“当然。”

枣和祁染进入了街边的那一家咖啡馆,随意点了两杯咖啡后开始详谈起来。

“枣哥是想要问我椿哥和梓哥的事情吗?”

听到祁染的话,枣微微惊讶了一下,

“具体情况我也不大了解,前阵子椿哥在游戏PANZEROFTHEDEAD的庆功宴上,椿哥说自己正在竞争新作动画的配音主角。”

祁染没有抬头,只是用勺子搅拌着手中的咖啡,缓缓道

“我只知道这些,因为那天我有事情耽误了没有去啊,如今想来还真是可惜啊。

不知道这些,能不能帮到枣哥啊。

枣皱起眉头,“难道,是那件事情吗?”

“什么事情?难道和椿哥口中的新作动画的配音主角有关?难道是椿哥落选了?”

枣点了点头,“这个角色是椿立志要成为声优的契机,最近定下要制作新篇,椿去参加了,不过,他落选了,”

枣顿了顿,继续说道“不仅如此,代替椿被选拔为主角的声音是—————梓。”

祁染微微愣住,虽然这样的事情对于出生在暗夜一族的她来说或许早就习以为常了,因为那里兄弟之情什么的,从来都是冰冷的,

但是,当她从枣的口中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的去长叹一声,

一想到这些,祁染的脑海中总是会浮现那天她从黑主学院回来,椿那一副颓败的样子,黯淡无光不再拥有光彩的浅紫色眸子,强撑着的笑容……

或许比那还要颓废啊。

听枣的语气那个角色对椿来说似乎是很重要的一个角色呢,不过就算是落选了,或许也没事,但是那个代替椿的人,是梓啊……

而且,椿和梓是兄弟啊,不仅如此,他们两个还是拥有同一个灵魂的同卵双胞胎啊……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