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雨夜终结(第1页)

偷偷离开祁染的九戈,在无数次跟丢丢掉竹纸伞的主人之后终于下定决心回到朝日奈家。

九戈因步伐急促而致使宽大的衣袖在空中划出一道弧度,可是当她刚刚想翻墙回去的时候,却发现周围的气氛很是不对劲。

却发现周围的气氛很是不对劲,就连平时一直很是张扬的木芙蓉也收起了以往的盛气凌人的模样,敛起了花瓣垂下花枝,九戈捂住嘴压低声音道;

“怎么了,小芙蓉。

怎么连你也这般安静了,这不像你啊?”

一边说道一边用手指托起木芙蓉的叶子。

“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

透过门间狭小的缝隙,九戈凭借着极好的视力看到了朝日奈庭院的全景。

那把天青色的竹纸伞被一只手拾起,那只手的主人轻呵一声,白皙的指尖幻出绯色的火焰那把天青色的竹纸伞在他的手中化为灰烬,手中的余灰被夜间湿冷的风带走飘散。

烧毁竹纸伞的少年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刚刚幻出火焰的手轻轻抚上院子里的那棵玫瑰十月樱,指腹在花瓣上轻轻摩擦。

悠悠的抬起眼帘,猩红的眼眸看向二楼的某个房间,似乎能够穿过墙壁,直接看到房间内的苏厢。

透过门间狭小的缝隙,九戈终于看清楚了那个少年的模样,原本调笑着的模样早已消散,她下意识的低喃出一个名字“北玄大人。”

然后用手紧紧地捂住嘴,金红色的眸子中满是惊恐。

***

拥有暗紫色眼眸的少年站在房间内明显的感觉到了有一道锐利的视线落在他的身上,周围的空气就像是在湖中投入了一颗石子泛起层层涟漪。

沉睡中祁染被周围细小的声音惊扰,本想睁开眼睛,却在朦胧之中听到了一个仿佛穿越云雾,跨过万水千山的袅袅之音。

柔和的光笼罩着她,“安心的睡去吧,我的殿下。”

原本微微睁开的双眼又一次闭合,沉沉的睡去。

苏厢微微眯起眼看着悬浮在空中的泰坦符文,冷哼一声,暗色的魔法阵在他的脚下流转,偏过头他的视线落在窗外,

苏厢走至庭院之中,与北玄对视了一眼,目光阴冷。

庭院之中的少年将玫瑰十月樱的花朵摘下摊在手心中细细观赏“别来无恙啊,苏厢阁下。”

“苏厢你未免也太放肆了点,公然对抗我的下场我想你时知晓的。”

北玄浅白的衣袖和玫瑰十月樱的花瓣划出一道凛冽的弧线。

十月樱的花瓣犹如利刃一般在苏厢的脸上划过了一道血痕,伸出手抚上那道伤痕,那道伤痕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嘴边噙着邪肆的笑意。

“你以为就凭这那个预言就可以相安无事了吗?苏厢啊苏厢,你什么时候这般天真了。”

“是啊,真是别来无恙啊,可是我很不期望见到您呢,北玄大人,我想她,也是一样呢。”

苏厢的话显然是戳到了北玄的痛楚,闭上眼忆起往昔的一切,北玄只感觉到了自己体内的血液仿佛在逆流,心脏处有一个枷锁越箍越紧,有一股来自于灵魂的绝望。

紧闭着双眸的的少年猛地睁开眼睛,猩红的眼眸杀意渐起。

轻笑一声,苏厢暗紫色的眼眸流光溢彩,面色冰冷手心中光影飞舞,“呵,你是要去惊扰了她的安眠吗?北玄大人。”

说罢,转身离去,他的步伐比以往更加坚定,苍白的脸上笑意足够蛊惑人心。

月华如诗,白色的雾气氤氲,暗色的流光在空中飞舞,究竟谁对谁错,燃烧着红莲之火的地狱有来自于灵魂的讴歌在那轻轻吟唱。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