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九戈(第1页)

祁染一直专注于行走,未曾发现一个淡金色的小身影一直在跟随着她,

直到祁染走到距离家门只有的一个拐角距离的时候,它才停下,

那道淡金色的小身影渐渐幻化成一个淡金色长发,身着和服的少女,少女盯着她的背影道,“呐,主人,九戈终于找到你了,终于找到你了。

尽管主人现在可能不记得九戈了,但是九戈永远都是主人的九戈,永远都是。”

少女的身后有脚步声渐渐响起,“九戈?呵,原来,她离开的时间已经这么久了啊,久到以致于你都耐不住性子,离开那里出来寻找她了,不过那也好,最近我有一些事情要去处理,你去陪着她吧,我不想让北玄找到她,一点都不想。”

“你?你是谁?不对!

!”

少女转过身,金红色的眼眸上下打量着面前的男人,良久,道,“你是……你是苏厢?!”

“我还以为你会认不出我呢,正准备告诉你。”

苏厢的嘴角泛起一丝讥讽的笑意,那双昔日里极尽妖娆的眼眸中此刻尽是颓败之意。

“苏厢……你怎么会变成了这个样子?难不成……难不成你堕天了?!

“少女语气中除了惊讶,却还有着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担忧,一瘪嘴,神色高傲道,“还有,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不过没想到苏厢你也有今天,让你以前经常欺负我,遭报应了吧……不过么,看在你重伤的份上就放过你吧。”

说话间,她细细观察眼前男子身上的伤口,神色逐渐变得凝重,猩红血液滴落在地面上,若不是因为现在是正午人烟稀少,恐怕会引起慌乱。

“好好好,我也不问是谁伤了你了,不过你现在,立刻马上去水域幻境找潇然疗伤!

如果你死了我会很麻烦,听到没!”

苏厢看着眼前那一脸强装出镇定的少女,唇角露出一抹笑,“为了她,我苏厢•;卡帕多西亚以我的生命起誓,我!

心甘情愿!”

突然间又急速的咳嗽了起来,脸色更是苍白如纸。

“喂喂喂,明明虚弱成这样了还要逞强,苏厢你是不是纯属在犯贱啊!”

少女的面上一抹怒色,“都说了你死了我会很麻烦的,赶紧去找潇然疗伤啊混蛋,主人那里交给我好了。”

“咳咳……好了好了别吵了,我这就去找潇然疗伤,苏厢捂住嘴,鲜血从指缝间滴落。

“不过……这里需要你替我守着,我不想她有事……”

深呼一口气,强撑起身体,双手幻出一个术式,便从少女的眼前消失了。

“真是的,以前你和北玄经常欺负我的气势都去哪里去了,都让你给吃了吗?真是的,魂淡啊。

哼,就算你不说,我也一样会去守护主人,怎么弄得像是我遵从你的命令似的,一定是错觉,一定是是错觉,一定是。”

少女望着苏厢离开的身影,金红色的眼眸中的怒色渐渐消失,轻轻摇了摇头。

“唉,一个是苏厢,另一个是北玄大人,主人啊主人,你已经躲避了一次了,可是,现在的你还能够再躲避开吗?算了,不去想了,主人,九戈来了哦,以后就有苏厢那家伙和九戈来守护你,他苏厢能够办到的,九戈也一定会办,哼,我就不相信了,我九戈才不会比他苏厢差。”

淡金色的光芒再次闪耀,这一次出现的不是那一个淡金色长发,身着和服,拥有金红色眼眸的少女,而是一只拥有着金红色眼眸的狐狸。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