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1K歌1(第1页)

※※※※※※※【顾非墨RN独家首发】※※※※※※※

※※※※※※※【禁止转载、抄袭!

】※※※※※※※

洛允封和顾烨墨来过这里很多次,KTV的老板也和他们很熟。

“顾少!

封少!”

几个人先后进到了暖心里面,每一个服务员,只要见到顾烨墨和洛允封都会九十度弯腰,恭恭敬敬的喊道。

顾烨墨双手插在裤兜里,今天他穿的很随意,非常的休闲,整个人显得都没有那么冷冰冰的了起来。

“老地方!”

洛允封掏出暖心专用的VIP会员卡,要知道,暖心这家店的VIP卡在全市只发放了几个而已,可见能拿到这个卡的人都是下了一番功夫的,“记得拿最好的红酒来!”

想当初洛允封那是死皮赖脸的开着车追着人家暖心的老板满大街的跑,后面跟着一大把的狗仔,奇迹的是第二天并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报道这件事情,好吧,其实是洛家老爷子把消息全部都压了下去,没有哪家媒体敢得罪这位金主!

顾烨墨就淡定的看着洛允封装逼,只是嘴角轻微的抽抽,领着剩下的三个人进了他们经常来的000包厢。

为什么会有三个人呢?

因为萌萌哒的夏末也来了吖!

包厢不是很大,坐下他们几个刚刚好,有点小小的挤,但是就是挤才显得有气氛。

苏蜜儿一进到包厢内就直奔点歌台而去,迅速的点了她最喜欢的歌曲《baby》。

还带有点青涩的嗓音响起,不得不承认,这家KTV的音色很好,没有任何的杂音,而且隔音效果特别好,根本听不到来自别的包厢的声音。

……

“来一首?”

苏蜜儿将话筒递到苏小瞳的面前,示意她也来一首。

苏蜜儿听过苏小瞳唱歌,苏小瞳的声音很好听,唱歌也不跑调,但是她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苏小瞳很少在她面前唱歌。

“五音不全。”

苏小瞳淡淡的回绝道,像这种热闹的气氛,从来都不属于她苏小瞳。

“墨墨墨!

来一首!”

洛允封从苏蜜儿手里接过话筒,又从桌子上拿起一个话筒递给顾烨墨。

“五音不全。”

“……”

洛允封扶额,你要是五音不全我就是公鸭嗓好吗?!

“那好吧我来唱——”

洛允封的嗓音是非常特殊的,听起来有点像还没有变音的小男生,于是他点了首《Loveme》。

“我也会我也会!

!”

苏蜜儿一听到这首歌的前奏,立马就激动了起来,这是她最喜欢的歌之一!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虽然事先没有任何的商量,但是却配合的默契无比,就好像一对相恋已久的亲密恋人一样,默契程度就连苏小瞳和顾烨墨都有些吃惊。

看到他们这么兴致勃勃的唱了一首歌,顾烨墨很清楚地从苏小瞳的眼睛里读出了想唱,但是却被强制压制着。

“苏小瞳,我和你唱。”

顾烨墨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和她合唱一曲,自从暖暖离开后,他就很少在唱歌,和女生合唱更是提都别提,但是今天,他突然就想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