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3林子姚的下场(第1页)

※※※※※※※【顾非墨RN独家首发】※※※※※※※

※※※※※※※【禁止转载、抄袭!

】※※※※※※※

顾烨墨没有回答苏小瞳,但是苏小瞳已经从他脸上看了出来,杀了。

但是苏小瞳凭直觉可以感觉出来,绝对不单单是死那么简单。

“想去看看么?”

顾烨墨看着桌子那边的苏小瞳,说道。

但是他根本没有给苏小瞳回答的机会,就已经站了起来,走到苏小瞳的身边,拉着苏小瞳的手就出了书房。

苏小瞳只是任由顾烨墨拉着她,一路上的心情都很平静。

但是她发誓,她的心情在见到林子姚那一刻的时候,化为了深深的震惊。

她从来没有见过那种场面,刺激的她几乎都要昏了过去。

如果不是顾烨墨抱着她,她一定会双腿瘫软,倒在地上。

林子姚光着身子独自在角落里,她的双手被绳子捆了起来,从监控摄像头里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她别扭的扭捏着身子,好像身上有千万条小虫子在爬来爬去一样,然后她(jia)紧了双腿,表情难耐。

就在这个时候,监控录像里多了一个人,不止一个人,这些人是一个一个进来的,身上穿的根本不能称之为衣服,破破烂烂的,而且整个人黑的根本连五官都看不出来。

苏小瞳下意识的握紧了双手,她不敢相信下面会发生什么事情。

因为是监控,所以听不到在讲些什么,但是苏小瞳能从那些人的眼睛里看的出来。

——欲【河蟹】望。

乞丐们开始对林子姚动起了手,对林子姚上摸下摸的,一对小兔子被挤成了各种形状。

她亲眼看到,林子姚先是反抗了几下,但是没过多久她就已经放弃了挣扎,任由乞丐们对她的行为。

这些人基本上都是些没有见过女人的人,根本不懂得怜香惜玉,而被下了药的林子姚,早就把理智扔到了一边,她贪婪的迎接着这些人,任由他们肮脏的东西在自己的身体里抽来抽去。

慢慢的,已经不止一个人开始享用她,女人身上可以用的东西基本上都被(tian)满了。

而林子姚的表情是那么的陶醉,她仰着脸,下面被两个乞丐猛烈地享受着,嘴里还尝着男人最肮脏的东西。

不一会,这三个乞丐败下了阵来,但是林子姚却没有得到满足,她身体里有一股子火,这股火,只有玩到死才能真正的解脱。

林子姚的身上被射满了东西,换上了新的乞丐,新一轮的**,即将来临……

苏小瞳看着电脑里的东西,整个人僵住了,她觉得自己胃里翻腾无比,她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恶心的画面!

“呕……”

猛的推开一直不让她闭上眼的顾烨墨,苏小瞳没走两步就开始呕吐了起来,吐得连眼泪都出来了。

苏小瞳仿佛要把胃都吐出来一样,直到根本吐不出来东西之后,才停了下来。

顾烨墨轻轻地拍了拍苏小瞳的后背,用纸巾把她嘴上的东西擦干净。

“漱漱口。”

顾烨墨对于苏小瞳的反应,显然是在意料之内的,毕竟不是谁都像他和封一样,见惯了这种场面。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