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1欠我一个吻微甜(第1页)

“不行!”

苏小瞳的语气有些急促,这可是她在C班唯一一个能看得上眼的人!

顾烨墨这下子才真正的注意到夏末,嗯,能让苏小瞳稍微上心的,他倒要看看是什么人!

夏末那叫一个憋屈吖,为什么两个人独处要拉上她在!

还有还有,爵少呢!

他们不是朋友吗!

夏末往学院里看了看,没有发现一个身影。

呜呜……谁来拯救她啊!

“苏小瞳,我来找你有正事。”

顾烨墨果断选择忽视夏末,拉过苏小瞳,长臂圈上她的腰,贴近她的小脸,轻声说道。

“我要带她一起。”

苏小瞳微微外头,在他耳边压低了声音说道。

夏末看着这对秀恩爱死的快的小情侣,嗷嗷嗷!

这是在刺激她这个小单身吗!

还有还有,果然两个人是真的有猫腻啊!

“嗯。”

顾烨墨应声道,就在苏小瞳即将以为他变好了的时候,顾烨墨夹杂着戏谑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吻我。”

顾烨墨的声音不算大,但是离两人不远的夏末还是听了个一清二楚。

令夏末灰常吃惊的是,这个传说和现实中都那么冷酷嗜血狠戾的一个人,居然这么淡定的对苏小瞳提出了这么无赖的要求!

我了个擦擦擦啊!

“其实……”

夏末想说的话被苏小瞳吧唧一声的亲吻硬生生的憋进了肚子里,她想说她完全可以不去……!

苏小瞳害羞了,虽然脸上看的不真清楚,但是顾烨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渐渐变为粉红色的耳根,不禁莞尔,害羞的小野猫可爱的彻底。

“记着,你欠我一个吻。”

顾烨墨轻轻的用薄唇啄了下她的耳根。

顾烨墨松开苏小瞳,上了车,车子里面有司机,所以他坐在了后面,而苏小瞳也很淡定的跟着他坐在了后面。

夏末则是很不淡定的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