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5苏小瞳让我抱会(第1页)

苏小瞳不解的看着顾烨墨。

顾烨墨瞪着一双喷火的眼睛,一只手杵着(chuang),一只手捏着她的下巴,一字一句的从牙缝里逼出字眼,“我不准你以后再提他的名字!”

苏小瞳咬唇,不语。

顾烨墨的脸突然变得惨白,倒在苏小瞳的身旁。

“药,在抽屉里……”

顾烨墨的脸异常的苍白,苏小瞳立马按照他说的找到了一瓶药。

苏小瞳粗略的看了看手里的药瓶,是胃药。

光着脚丫子,苏小瞳跑到客厅内倒了一杯温的白开水给他。

顾烨墨吃了一粒药,胃痛减轻了不少。

苏小瞳又光着小脚丫跑到客厅倒了杯热水,“喝热水对胃病好。”

顾烨墨听着她关心的语句,原本的怒气减少了许多,额头上还残余着因为胃痛搅出的的冷汗。

苏小瞳将杯子放在(chuang)头柜上,拧眉看着他。

小手没有任何犹豫的拿开他的手,敷上他的胃部,轻轻的揉【河蟹】捏了起来。

顾烨墨躺在(chuang)上,享受着她的按摩。

“苏小瞳,让我抱会。”

顾烨墨将蹲在(chuang)上的苏小瞳拉近怀,双臂紧紧的禁【河蟹】锢住她,令她动弹不得。

苏小瞳没有任何的反抗,任由他抱着,不知道过了多久,听到他有规律的呼吸声之后,苏小瞳动了动僵硬的肩膀,拿开他的手,转了转身子。

因为苏小瞳比较矮,所以她微微就能看到顾烨墨好看的下巴。

苏小瞳的脸正对着的是他坚硬的月匈膛。

刚想起身,顾烨墨的手臂就又搭了上来,还将她往自己怀里紧了紧。

苏小瞳想要再次拿开他的手,却发现完全挪不动!

无奈的看了熟睡的顾烨墨一眼,想着他反正也对她做不了什么了,放松了僵硬无比的身体,轻轻合上了眼皮。

不一会儿,苏小瞳就已经进入了梦乡。

顾烨墨轻轻的睁开双眼,微微低头看着怀里的苏小瞳,看着她恬静的睡颜,一张小脸是那么的精致,美丽的眸子藏入了眼皮下,微微抿着的红唇,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充满诱【河蟹】惑。

苏小瞳的身子像小猫咪般蠕动了几下,向着顾烨墨挤了挤,找了一个比较舒服的睡姿,满意的发出了‘唔’的一声,沉沉的睡了过去。

顾烨墨看着她的动作,嘴角微微勾起,一只手提她拂去凌乱的发丝,修长的手指抚了抚她的眼睛,轻声开口说道。

“如果你是她,该多好……”

顾烨墨说这句话的时候,眸子满满的都是温柔之意,就连语气,也是那么难得的轻柔。

搂紧了怀里的苏小瞳,顾烨墨将下巴抵在她的脑袋上,两个人的姿势非常亲密,苏小瞳整个人都被顾烨墨揽进了怀里,双手握成拳平放在他的月匈膛上,就像一只正趴在那里睡觉的小猫咪一样。

“苏小瞳,你真的很像她……”

顾烨墨的喃喃自语的说道。

[二少的文有保证,绝对好看,绝对精彩。

顾家系列第一部《猎爱!

宝贝你被捕了》,【顾非墨读者群】,群号码:284664108]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