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1顾烨墨是什么人(第1页)

X市,A国首都中心。

是夜,整个X市灯火通明,可见其繁华程度。

而现在,年轻人的时刻才刚刚来临。

X市最豪华的酒吧【夜】,传言这家酒吧制度严格,就连服务生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人,客人更是非富即贵。

苏小瞳优雅的抿了一小口红酒,举手投足之间无不昭示着她的高贵典雅。

苏小瞳,明明是那么可爱的一个名字,但是人却不是这样,如果你第一眼看到她,一定会被她脸上的单纯可爱所蛊惑,虽然她内心腹黑到不行。

“怎么样。”

苏小瞳放下手中的高脚杯,声音虽然糯软,但也不是恶心的娇滴滴。

“哎呀,真不知道你到底是在期待些什么呐!”

苏蜜儿双手杵着下巴,瞪着好看的宝石蓝色眸子。

“呵……”

苏小瞳微微勾唇,竟生出一种蛊惑人心的魔魅。

酒吧里的男性本来就是来找乐子,苏小瞳和苏蜜儿,一个长相清纯但是举手投足高贵典雅,一个则是外表萝莉但是内心御姐,引来了不少人的注视。

两个人似乎早就已经习惯了这样,只是对视一眼,若无其事的继续喝红酒,殊不知,她们引起了多大的轰动。

“啧啧,这两个妞长得可真清纯!”

“如果只是清纯就算了,仔细看起来居然还有些致命的性[河蟹]感!”

“如果能摸一下她们,那可真是幸福死了!”

两人承受着这种猥亵的目光,苏蜜儿倒没有什么感觉,但是苏小瞳,却冷了眸子。

“墨,你看那两个小萝莉,啧啧……”

正当所有人都在稀奇着苏小瞳和苏蜜儿之时,有个人也不例外。

洛允封长了一张萌萌的正太脸,看起来惹人疼爱。

而在他身旁,坐着一位如同神邸般的男子,他像一位皇者一样,周身散发出生人勿近的冷漠,但是他那双宝石红的眸子,凭白给他添了几分的妖孽。

他,是X市的太子爷,说句话整个X市都要抖上三抖的ZN国际集团少总——顾烨墨。

“你玩女人没关系,但也不要什么女人都上。”

顾烨墨的眸子里难得的染上了戏谑。

“靠!”

洛允封爆了句粗口,“你观察下她们!”

顾烨墨撇眉,这X市能够令他看的上眼的女人啊,还……真没有!

但是听到自己的好友洛允封这么说,顾烨墨更加难得的将眼神射向了两人所在的地方。

顾烨墨的视线仅仅在苏蜜儿的身上停留了不到一秒钟,他如同鹰般锐利的眸子径直的射向了苏小瞳。

苏小瞳感受到这对眸子,淡淡的与他对视,一瞬间,四眸相撞。

顾烨墨挑眉,能和他对视的人没有几个,这丫头居然这么淡定的和他视线相交,嗯,他稍微的有了一点兴趣。

苏小瞳勾唇,从顾烨墨的身上移开目光,和苏蜜儿碰了碰杯子,轻抿了口红酒,刻意的压低了嗓音,“猎物上钩。”

顾烨墨有些错愕,她居然没有像其她的女人一样过多的注视他!

但是这仅仅只是一瞬间的错愕,顾烨墨是什么人,他从来都不是有感情的人。

(【顾非墨读者群】,群号码:284664108)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