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战前小恋曲7你就是我的提伯斯5(第1页)

安妮迷茫地点了点头,缓缓地道,“。”

安妮的话音一落,只见众人的地面下突然开始变得寒冷了起来,好似冰封雪地一般。

原本在佛雷尔卓德生活的居民是很耐寒的,但是现在他们竟然有一种受不了的感觉。

“大家注意警戒。”

艾希赶忙命令道,她总感觉这一招不会就这么简单。

沃利贝尔此时正在回忆。

“你、你明明就拿着你自己的化身,还说你不是提伯斯,呜。

。”

“话说,提伯斯你怎么变小了这么多,上次你出来的时候比这次大了两倍呢。”

“。”

突然,三句话在沃利贝尔脑子里串了起来,沃利贝尔瞬间醒悟,他大叫道,“快离开你们脚下的地方!”

可是,已经太迟了。

就在沃利贝尔出声提醒的时候,部落中间的人们所站的地面突然开始剧烈地摇晃,马上裂开,很多人没有反应过来,直接跌进了裂缝中。

随后,从那地面的裂缝中爬出来了一头熊。

这熊的体积比沃利贝尔整整大上两倍,浑身散发出寒冷的气息,周围有的没有陷入裂缝中的人,居然被冻结成了冰人。

这,就是安妮召唤出来的凶猛暗影熊,提伯斯。

这头凶猛暗影熊,是安妮两岁的时候通过惊人的魔法天赋收服的,那时候,连格雷戈里都不知道,安妮竟然有能力去收服一头凶猛暗影熊。

它有一个很奇怪的特性,那就是会随着环境的改变而变换自身的属性,比如说如果是在火山或者是炎热的天气时,提伯斯的属性就会变为火属性,燃烧附近的敌人。

现在,提伯斯的属性,是冰。

众人见到这提伯斯如此的可怕,赶紧是要跑多远就跑多远了,艾希的脸色极为难看,因为刚刚的魔法水晶箭对她的消耗很大,她已经没有力气去作战了。

而且,提伯斯刚刚出现的地方,正好是整个部落的中心地位,很多的人全部跌如裂缝中,看样子是活不了了,艾希的心很痛,那都是她的族人啊!

由于熊人族站的比较靠前,所以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而熊人族的首领沃利贝尔,此时正在低头思考着什么。

那提伯斯现在就像一个战争机器一般,部落中受伤和死亡的人数正在持续增加着。

这个时候,艾希身边的蛮族之王泰达米尔终于忍不住了,他举起大刀,指向那和他相比是如此高大的提伯斯道,“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

说着,泰达米尔冲了上去。

“旋风斩!”

泰达米尔接近了提伯斯,整个人旋转了起来,然后穿过了提伯斯。

提伯斯微微一晃,转过头看了一下泰达米尔,怒吼了一下,显然是被激怒了。

提伯斯把身形压低,然后四脚踩地,扑向了泰达米尔。

泰达米尔没有逃避提伯斯的冲击,蛮族之人,永远只有血战到死。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