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战前小恋曲6两小无猜2(第1页)

两人点燃了树枝,坐在火堆旁边,煮着蘑菇,“那个,崔丝塔娜,我听说你好像比我大一些,你做我的姐姐好不好啊?”

提莫鼓起勇气问道。

“啊?做你的姐姐么?好啊,有你这么一个可爱的弟弟,姐姐也很高兴呢!”

崔丝塔娜听到后愣了一下,然后马上答应道。

“那、那我以后就叫你姐姐了哦。

姐姐,蘑菇熟了,你快试试我做的蘑菇汤,看看好不好喝?”

提莫盛了一碗蘑菇汤给崔丝塔娜道。

“弟弟人真好,做出来的东西也一定很好喝。

恩!

好好喝哦,弟弟你放的是什么调味料啊?”

崔丝塔娜尝了一口,惊叹了一下,然后一口气全部喝掉了,把蘑菇也吃了一个精光。

“这是我的秘密哦。”

提莫神秘的笑道。

“切,就知道贫嘴,弟弟你也快吃吧。”

崔丝塔娜道。

“刚刚那份都被姐姐你喝完了,我得再做一份呢。”

提莫说着,继续开始做第二份蘑菇汤了。

当第二份蘑菇汤快煮好的时候,提莫感觉到崔丝塔娜的身体突然靠在了他的身上,柔软的身体让提莫瞬间有点受不了,他赶忙道,“姐姐,你这样我也不会告诉你我是怎么做的哦。”

可是崔丝塔娜还是靠着他,崔丝塔娜的双手已经抱住了提莫。

提莫心中一激动,难道崔丝塔娜她。

提莫放下手中在煮的蘑菇汤,把手伸进了崔丝塔娜的上衣中,然后摸到了崔丝塔娜胸前那微微隆起的两团柔软,小提莫瞬间被刺激得起来了。

一会,当提莫准备亲吻崔丝塔娜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崔丝塔娜的脸变成了紫色,而且呼吸困难,提莫顿时大惊,回想了一下刚刚的情况,他终于明白了。

原来刚刚提莫放进去煮的蘑菇是提莫平时都有备在身上的毒蘑菇,然后崔丝塔娜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吃了它,等毒性爆发起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提莫居然还想歪了,还对崔丝塔娜。

提莫真想一巴掌打死自己,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先救下崔丝塔娜再说。

提莫从他随身背着的背包中拿出了一粒药丸,这是毒蘑菇的解药,提莫想把药丸喂进崔丝塔娜嘴里,但是崔丝塔娜紧闭着嘴唇,怎么不也张开。

提莫看着崔丝塔娜越来越痛苦的表情,许久,他下定了决心。

他把药丸含进自己的嘴里,然后俯身把嘴唇往崔丝塔娜的嘴唇上送,两唇接触,提莫浑身一震,小提莫再次立了起来。

提莫伸出舌头,上下摇晃着,终于翘开了崔丝塔娜的嘴唇,把药丸渡进了崔丝塔娜的嘴里。

提莫松了一口气,终于是解决了啊。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