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战前小恋曲5双剑侠侣闯情关1(第1页)

泰隆和艾瑞莉亚走后。

易站了起来,对众人道,“各位,等卡尔玛醒来之后请告诉她,我要去深山中修行,修行,再修行。”

说完,不等众人回话,走出了会议室。

众人能说什么呢,他们知道那是易对自己的无极之道不够精细而感到不满,所以才要去深山修行。

于是,易踏上了一条改变了他一生的修行路。

易独自走在深山中,作为无极剑道的守护者,易更喜欢独来独往。

易是艾欧尼亚岛上的一名神秘勇士,守护着一门古老的剑术--无极剑道。

这是一门以精神来感知敌我的神秘剑术,由为数不多的部落守护着。

但是,在有一次诺克萨斯入侵艾欧尼亚岛的时候,炼金术士辛吉德发明了一种全新的毒剂,然后投放到这几个部落当中去,结果可想而知,所有部落的人全部死去,只有易因为去参军而活了下来,因为这件事情,易对诺克萨斯是痛恨无比,对辛吉德更是抱着必杀之心,易几次想去和诺克萨斯死战,但是他明白,他所守护的无极剑道还没有流传下去,他还没有死的资格,所以,易在等,在等待一个可以接受无极剑道的人来接替他的位置,然后他就可以和诺克萨斯死战到底了。

易朝着一个方向走去,那里,是蜥蜴长者的栖息地。

蜥蜴长者,深山中的一种野生怪物,击杀了它的人,将会获得一段时间蜥蜴长者的祝福,它可以使被祝福者的攻击变得更加的强大,同时还有减速对手的效果,易今天的目标就是这只蜥蜴长者。

当易快到蜥蜴长者的栖息地时,从那里传来了打斗的声音,易心中暗惊,这里是艾欧尼亚的地界,而且平时几乎没有人会来这深山里,那到底是谁在那里和蜥蜴长者打了起来呢?

易带着疑惑,来到草丛里,伸出头看去。

那是一个女子,戴着骑士的帽子,尖锐的眼神仿佛可以刺穿一切,手中的利剑不断挥舞着,仿佛如华尔兹一般绚丽。

但此刻,那女子貌似已经没有了再战之力,抵挡住了蜥蜴长者一击之后,就倒在了地上,昏迷了过去,但蜥蜴长者没有管这些,一尾巴扫过去,要是击中了那女子,后果可想而知。

这时候,在草丛中的易动了。

易的身影变得和风一样虚无飘渺,穿过了蜥蜴长者那庞大的身躯,随后,仿佛是被引爆了一般,蜥蜴长者发出一声悲鸣,然后愤怒地向易冲过去,易不屑地哼了一声,然后举起剑向蜥蜴长者大喊,“无极之道!喝啊!”

蜥蜴长者应声倒下,随后它身上的红色光环从它身上飞起,落到了易的身上,易顿时感到心中一阵舒坦,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原来,那蜥蜴长者刚刚和那女子对战已经消耗了许多体力,又遇到了状态大好的易,当然撑不过一两下了。

易转过身子,看了看倒在地上的女子,走了过去将她那动人的身体背起来,然后朝着更里面的深山处走去。

几天后,深山深处。

“唔。”

躺在床上的女子慢慢睁开了眼睛。

原来,这里是易在深山中修行时住的地方。

“你醒来了?”

易走了过来道。

“你救了我?”

女子声音显得很冷淡。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