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战前小恋曲4 刀影之间情意现3(第1页)

“是他?我听说过他,据说他造出来的剑还会呼吸,没想到竟然是你的父亲,但是他貌似。

。”

泰隆有点惊讶的道。

里托大师,是远近闻名的造剑师,艾欧尼亚战斗用的兵器几乎都是由他所造。

“是的,他在我小的时候,就因为一种神秘的疾病而死了,而我的哥哥泽洛斯想必你也是听过的,艾欧尼亚的一名统帅。”

艾瑞莉亚继续说道。

“这个倒是蛮清楚的,以前想刺杀他,但是没有成功。”

泰隆道。

艾瑞莉亚没有在乎泰隆的话,还是继续道,“十年,泰隆,整整十年,我没有感受过亲情的感觉,我哥哥天天在外征战,根本没有时间来看我,只有卡尔玛和娑娜给了我温暖,但是她们毕竟不是我的至亲。

有时候我真的很害怕,害怕连我的哥哥都离我而去,让我连个亲人都没有了。”

说着,艾瑞莉亚双手环胸啜泣起来。

泰隆看到艾瑞莉亚这样,眼角流露出一丝不忍,伸出手,把艾瑞莉亚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仿佛是找到了一个渲泄点一般,艾瑞莉亚倒在泰隆怀里,放声大哭。

许久,艾瑞莉亚抬起头,看着泰隆道,“就如你所看到,其实我并不是像别人说的那样,是让人闻风丧胆,永远不会退缩的刀锋意志,你那时说得很对,我确实有辱刀锋意志这个名号,我也是个女孩,我也想要有人爱我,疼我,保护我。

那个人,会是你么?我可以相信你么?”

艾瑞莉亚刚刚说完,就迎上了泰隆的唇。

良久,两唇分开,泰隆继续搂着艾瑞莉亚说,“从小,在我生活在地底通道的时候,我就知道一个道理,在这个世界想要生存下去,就不能相信任何人,但是,因为你的出现,打破了我对这个道理的认识。

谢谢你,艾瑞莉亚,我不知道我是否是你要的那个人,但你永远是我爱的女人,我从此以后决不会再爱任何一个女人。”

艾瑞莉亚的眼泪再次流下,带着哭腔说道,“够了,这就够了,我相信你。”

两人就这么拥抱着坐在床上。

艾瑞莉亚靠在泰隆的怀里,竟然累得睡着了。

泰隆看着怀中睡着的艾瑞莉亚,轻轻在她额上一吻,没有移动身体,就这样也睡觉了。

第二天。

泰隆醒了过来,看到还在他怀中沉睡的艾瑞莉亚,心中一阵温暖,把艾瑞莉亚的头轻轻挑起来,吻了上去。

“恩,”

艾瑞莉亚被泰隆这一吻给惊醒。

“醒来了?”

泰隆看了看怀中的人儿,笑道。

“阿,是你啊,我这么睡了一晚上么?”

艾瑞莉亚问道。

泰隆点了点头。

“那你一定很难受吧,对不起,我昨天实在是太累了。”

艾瑞莉亚愧疚道。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