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战前小恋曲3 宝石中盛开着一朵警花3 第五更(第1页)

前面的人转过身来,看向塔里克和凯特琳。

凯特琳呆住了,因为伊泽瑞尔正用公主抱抱着一个人。

“恩?凯特琳?还有这位是?哦我想起来了,德玛西亚的宝石骑士塔里克,记得上次我去德玛西亚探险的时候还见过。”

伊泽瑞尔笑着说道,顺便把怀中的人儿放了下来。

“老公,他们是谁呀。”

阿狸那充满媚惑的声音响起。

凯特琳的身体颤抖不止,低声道,“伊泽瑞尔大哥,你和这位小姐什么时候结婚的啊,都不通知人家一下。”

“呵呵,我们一年前就结婚了,只不过没有和大家说而已。

唉,凯特琳,为什么这么久了你还不能释怀呢?我说过了,我们不可能的,你是个好人,你会有个好归宿的。”

伊泽瑞尔叹了口气,更加搂紧了阿狸,而阿狸则是一脸幸福的表情,完全没有在乎他们说什么。

原来,凯特琳之前也喜欢伊泽瑞尔,但是当时被伊泽瑞尔拒绝了。

凯特琳看着幸福的阿狸,心有不甘地说,“你就不会担心的么,我长的也不比你差不少啊。”

阿狸听了,笑得更加抚媚,对凯特琳说,“小妹妹,我一点都不在乎哦,因为我和他的爱情,别人是不懂的,更何况,我已经完全给了他哦。”

凯特琳听到这里,心突然感觉像碎了一般,颤抖地说,“那,那好吧,祝你们幸福,塔里克大哥,我们该走了。”

说着,凯特琳拉着塔里克以最快的速度逃离了他们。

“阿狸,你说的也太恨了吧。”

伊泽瑞尔皱眉道。

“哎呀小伊哥哥,你没看到他们两个是很合适的一对么,我这么说啊,是想让她放弃你,这样他们就有机会了啊。”

阿狸道。

“原来如此,呵呵,你真是个聪明的小妖精啊,来来来,今天晚上我们。

。”

伊泽瑞尔坏笑道,然后再次把阿狸给抱了起来。

“小伊哥哥讨厌死了。

。”

阿狸娇笑着。

凯特琳一直跑到了一条小河边,蹲下身子大哭起来。

“唔,为什么他会有老婆,他不是说过探险才是他的全部么?为什么他当时却用这个理由来骗我!”

塔里克走到她面前,刚用手拍了拍她的肩膀,凯特琳用力地推开了塔里克,“你不要来安慰我!你又不是他!”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