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战前小恋曲2 阿狸你是我的人3 第一更晚上会有第二更(第1页)

两人进入水中,舒适的水温让伊泽瑞尔不禁呻吟一声.。

伊泽瑞尔抬起头看向阿狸,此时的阿狸,除了脸部以外都被水雾遮住,脸上流着几滴水珠,红通通的让人想咬一口。

伊泽瑞尔越想下去越不对头,赶忙拿去浴巾遮住身体出了浴室。

“嗯?小伊哥哥怎么又自己走掉了,难道又是阿狸惹小伊哥哥生气了么?”

阿狸独自待在浴池里,自言自语道。

伊泽瑞尔躺在床上不断翻滚着,难道自己是喜欢上她了?但是她是一只狐妖啊,他们之间是不可能的啊。

“那个,小伊哥哥,我能进来么?”

门外传来了阿狸的声音。

“进来吧。”

伊泽瑞尔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一点。

阿狸进来了,穿着伊泽瑞尔在进浴室前给她拿的睡袍,这件男式睡袍穿在阿狸纤细的身躯上显得很不协调。

阿狸躺上床,抱住了伊泽瑞尔,小心翼翼地说道,“小伊哥哥,你不要生阿狸的气嘛,阿狸知道错了,但是请不要不理阿狸好么?”

“阿狸,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好了,睡觉吧。”

伊泽瑞尔随手关上灯,便不再理会阿狸,睡觉了。

阿狸抱的伊泽瑞尔的手紧了紧,仿佛怕他会从身边消失一样。

一晚,两人没有再说过话。

第二天,伊泽瑞尔早早的起了床,叫上阿狸一起出门了。

“小伊哥哥,我们要去哪里啊?”

过了一晚上,阿狸仿佛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问道。

“带你去我们皮特沃夫城邦走走。”

伊泽瑞尔不冷不热地说道。

阿狸拉起了伊泽瑞尔的手,但是伊泽瑞尔却道,

“阿狸,你今天还是变雪狐吧,这样比较方便。”

说完不着痕迹地放开了阿狸的手。

阿狸呆住了,她不知道为什么伊泽瑞尔今天会这样子对她,但她还是很听话的变成了雪狐的样子,然后试着问,“小伊哥哥,那你还可以抱着阿狸走么?”

这句话说出口,阿狸的口气已经完全是祈求了。

伊泽瑞尔的心又痛了一下,但是他没有办法,他不能接受这种不合情理的感情,但是一看到阿狸这个样子,伊泽瑞尔的心又软了下来,没有说话,但张开的双臂代表了一切。

阿狸欢呼一声,仿佛之前的伤心全部不见一般,扑入了伊泽瑞尔怀中。

伊泽瑞尔带着阿狸走遍了整个皮特沃夫的城邦,一边走一边给阿狸介绍着。

“咦,小伊哥哥,那是什么地方啊?”

伊泽瑞尔顺着阿狸的方向看去,原来是结婚的教堂。

“那是结婚的地方。”

伊泽瑞尔回答道。

“结婚?结婚是什么意思?”

阿狸不解地问道。

“结婚就是两个人厮守一生,永不分离。

在一起过一辈子。”

伊泽瑞尔回答道。

“那,那,小伊哥哥,我们也结婚好不好啊。”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