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战前小恋曲1 禁忌不合情理的爱恋2 今天先把第一部小短篇发完(第1页)

拉克丝看到盖伦如此表现,不禁心中暗痛,捏了盖伦一下,盖伦连忙惊醒过来。

两方就这么对峙着,谁都不开口。

终于,赵信忍耐不住,先冲上前,“德邦人民,永不退缩!”

两方终于在赵信的冲击下展开了对决。

盖伦面对着卡特琳娜,握紧了手中的剑。

“这一次,还是要打个不死不休么?”

盖伦微叹,对卡特琳娜道。

“我们是不可能的,自打出生开始。”

卡特琳娜不冷不热地道。

“那就得罪了。”

盖伦说完便不再废话,两人纠缠在了一起。

拉克丝正在帮助友军释放一个个有利的魔法,并给敌方释放着攻击魔法,给敌方造成了沉重的打击,可是现在拉克丝的心情可谓是十分混乱,因为她看到盖伦和卡特琳娜一直在交谈,打起来盖伦好像也没有想杀死她的意思,这让拉克丝根本没法集中注意力。

“咔咔,真是一个美味的人类,我收下了!”

突然,拉克丝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她的面前出现了一头奇怪的生物,正急速朝着自己而来。

这生物背后生有两只双翼,虚无飘渺的眼神仿佛会摄取人的心智,那可怕的双刃更是让人颤抖。

这便是那潜伏在黑暗深处恐怖的存在,虚空掠夺者,卡兹克。

“不!”

盖伦第一个发现了拉克丝的处境,竟不顾卡特琳娜那致命的匕首飞过,直接朝着拉克丝冲过去,卡特琳娜眼中闪过一丝异样的眼光,竟没有再攻击盖伦,任由他飞奔过去。

但无论盖伦怎么加速,他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赶到了。

眼看卡兹克的利爪就要撕裂拉克丝的身体,这时拉克丝面前突然出现了一条龙,没错,就是龙女希瓦娜。

但就算希瓦娜变身为龙,还是被卡兹克的利爪爪出一道深深的血痕,希瓦娜重重地砸在地上,眼看是失去了再战之力。

这时战局也出现了变化,因为拉克丝遇袭,众人都略微失神了一下,薇恩被德莱文的飞斧击伤,嘉文被德莱厄斯的重击击倒,赵信被塞恩和藏在暗中的乐芙兰一起击伤,其他英雄也都因为稍有失神而被对手击伤。

德玛西亚瞬间陷入了危险的境地。

“哟,德玛西亚的渣宰们,不行了吗?不过如此啊!”

德莱厄斯哈哈大笑,朝已经聚集在一起的嘉文他们走去。

“哼,趁人之危的小人,也好意思说话?”

盖伦愤怒地道。

“没错,我们就是这样,只要能赢,你管我用什么方法。”

说着德莱厄斯举起他的大斧,朝受伤的嘉文劈去。

“嘉文殿下!”

盖伦想冲过去阻止,但是被塞恩和德莱文给拦住了。

但是当斧头劈到嘉文的一瞬间,嘉文身上突然爆发出一片紫色的光芒,随后一位忍者凭空出现在众人身边。

忍者用力一拳,把德莱厄斯打的飞起,马上的,嘉文他们看到,另一方势力赶到了,他们就是以崇尚和平,维护均衡的象征,艾欧尼亚!

天启者卡尔玛!刀锋意志艾瑞莉娅!暗影之拳阿卡利!狂暴之心凯南!无极剑圣易!众星之子索拉卡!琴瑟仙女娑娜!野兽之灵乌迪尔!以及刚刚出现在嘉文身边的幕光之眼慎!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