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5章 才开始呢(第1页)

()。

“碰碰~~.”

正在炎宇和马志勇交谈之际.对方几枪再次的打了过來.子弹凶狠无疑的打在了距离炎宇和马志勇近在咫尺的墙壁上.

“宇哥.他们的人恐怕都在往这边赶.”

马志勇躲在对面对着炎宇说着.

炎宇无奈的摇了摇头.“干.我们别无选择.”

紧随其后炎宇对着马志勇做了一个手势.马志勇点了点头.

炎宇打头阵.“碰碰~~~”

凭借自己的直觉判断出对方的位置.开的枪.

不过效果还不错.虽然击毙对方人员并不多.但是却为马志勇创造出了一个绝佳的脱身机会.

马志勇利用这个机会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快速朝着炎宇这边的楼梯口跑去.

在炎宇的掩护下.对方倒是沒有给马志勇带來任何的威胁.

马志勇脱困了.“碰碰~~”

连续的几枪再次将对方压制.炎宇在毁掉这个楼道的摄像头的同时.以闪电一般的速度.一闪身就來到了马志勇这里.

“现在怎么办.”

马志勇望着对方人员越聚越多.而且火力更加的凶猛起來.

炎宇沉思了片刻.如果在楼道楼恐怕有些制约xìng.毕竟在楼道出口可以藏身的地方非常少.下有堵截上有追兵可不是那么脱身的.

“咚咚~~”

在楼梯口一连串的脚步声传來.炎宇眉头紧皱.

听脚步的声音.应该是上下都有.

“我们被包围了.”

马志勇有些慌乱的说着.

炎宇表示赞同的点了点头.从容不迫的眼神让马志勇很是惊恐的问道.“宇哥.我是说真的.在这样下去我们都会死在这里.”

“恩.这个我知道.”

就在炎宇的话音还沒有落下.直听.“叮当叮当~~”

“什么声音.”

声音越发的微近.马志勇脸sè越发的yīn沉起來.就好比暴风雨來之前的平静天气一般.随时都有可能一处激发.

炎宇下意识的低头看向脚下.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感叹道.“哦.原來是手榴弹.”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